林奕匡勇敢踏出第一步(附圖輯)

 

林奕匡(Phil)最近出席一連四個星期五,晚上9時至9時45分於朗豪坊Live Stage的演出。表演時間雖然只有短短45分鐘,不過他落力地施展渾身解數,獻唱自己的歌之餘,也翻唱了不少其他歌手的歌。當Phil獻唱《寫詩》時,即場表演色士風吹奏。他說很希望可以把色士風加入流行音樂當中。觀眾紛紛報以熱烈掌聲。翻唱Adele的《Someone Like You》時,Phil坦言自己很喜歡Adele,並祝賀她於格林美勇奪6大獎項。

 

Phil在演繹《傷仲永》之前,訴說自己能夠回港唱歌,是很幸福的事。希望可以把握機會,亦希望歌迷珍惜生活。他也送上自己最新派台歌《三十歲前要完成的事》,「這首歌的曲風比較輕快,歌詞是說無論想做甚麼事都好,大家都必須勇敢踏出第一步。」聽得觀眾如癡如醉。

 

Phil每次都會邀請不同好朋友嘉賓為大家一起Jam歌,包括馮曦妤、區文詩、kellyjackie與王梓軒等。2月17日這晚的嘉賓是區文詩(Angela)。Phil與Angela合唱一曲《愛很簡單》,並由Phil以鋼琴伴奏,讓現場充滿浪漫氣氛。他說這首歌對自己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是他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時的自選曲目。Angela隨後亦演唱了自己新派台歌 《不只愛情》,她剛於一星期前推出了第2張EP。Phil也表示他的新碟《Phil Lam》即將於2月22日發行,希望各位多多支持。音樂會完結後,Phil與在場觀眾拍照及簽名留念,讓大家度過了一個充滿音樂的溫馨晚上。

 

音樂會流程:

1. Apologize
2. 等你等到我心痛
3. 寫詩
4. 愛很簡單(與區文詩合唱)
5. 不只愛情(區文詩獨唱)
6. 唯一
7. Someone Like You
8. Stay With You Tonight
9. 傷仲永
10. 三十歲前要完成的事

 

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