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興組合 THE LION ROCK 以音樂結合獅子山永不放棄精神繼續為大家打氣


結他手 Peter Ng 、音樂人Charlie Huntley 、唱作人李健達和二胡大師霍世潔組成即興組合 THE LION ROCK 以音樂結合獅子山永不放棄精神繼續為大家打氣。由香港傳奇搖滾樂隊Ramband及Chyna結他手Peter Ng,加上張學友和陳奕迅等天王級歌手演唱會御用音樂人Charlie Huntley,唱作人李健達,以及二胡大師霍世㓗所組成的即興組合THE LION ROCK,在如今疫情稍為緩和的情況下,以音樂結合獅子山永不放棄的精神繼續為大家打氣。

THE LION ROCK 希望透過音樂出一分力 首支單曲 Get A Jab 帶給大家正能量

單看 THE LION ROCK 位成員的名字已叫樂迷感到興奮,他們四人在樂壇各自的領域上,曾帶來不少精彩的時刻。THE LION ROCK 發起人兼結他手Peter Ng 表示大家被疫情鬱了這兩年多,限制了生活上不少事宜,所以希望透過音樂出一分力,帶給大家正能量,在有此構思下便創作了THE LION ROCK 的首支單曲 Get A Jab。

Get A Jab 曲風結合搖滾和小調 李健達更以Rap 形式在歌曲中獻聲

THE LION ROCK 各成員在製作 Get A Jab 時各司其職,這首單曲由 Peter Ng 和 Charles Huntley 作曲,編曲和監製,全曲以音樂演奏為主調,主唱部份和其他流行曲相比較少,曲風結合搖滾和小調,Peter Ng 的結他和霍世潔的二胡彈奏非常協調地穿插在歌曲中,互相呼應。中文歌詞則由李健達創作,他更以Rap 形式在歌曲中獻聲。今次李健達特別以幽默手法描繪疫情下的生活,也提醒大家如何做足預防措施以免被病毒感染。Get A Jab 的 MV 則找來資深導演 William Szeto 負責創意及拍攝,透過歌曲結合畫面和大家一起分享獅子山精神。THE LION ROCK 表示很高興 Get A Jab 能在眾多台前幕後好友鼎力支持下順利完成,感謝他們無償的付出和支持,期望疫情真的能儘快好轉,那大家的生活便可以回復正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