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當上周杰倫鋼琴師(附圖輯)

 

2012年1月7日晚上,廣州明星巨典文化藝術公司誠意送上一場熱力四射的演唱會。多名紅星雲集佛山世紀蓮體育場為《2012天王時代巨星演唱會》演出。「人氣亞洲天王」周杰倫(Jay)、「嘻哈小天王」潘瑋柏、許慧欣、田馥甄(Hebe)、紀佳松、袁詠琳及麥烝瑋為樂迷獻唱名曲,締造了一個完美無瑕的晚上。

 

當「亞洲天王」周杰倫登場時,全場觀眾熱烈起哄。Jay以全黑套裝坐在白色鋼琴前演奏一曲新歌《Mine Mine》,琴聲配合懾人的歌聲繞樑三日。他除了獻技自彈自唱外,還送上抒情歌《說好的幸福呢》及《稻香》。此外,他與創作女歌手兼同門小師妹袁詠琳合唱一曲《畫沙》,讓人聽得陶醉。小師妹更忍不住當上了他的鋼琴師彈奏,營造浪漫氣氛。她亦首次在內地為觀眾獻上《2 be Different》專輯主打歌《陷阱》,還祝賀台下的粉絲們新一年開開心心,呈上歌曲《把傷心打碎》。

 

久未露面的「雪白歌姬」許慧欣這晚率先登場。她先以快歌打頭陣,繼而演繹耳熟能詳抒情慢歌《七月七日晴》及旋律輕快的代表作《愛情抗體》。有「嘻哈舞王」之稱的潘瑋柏除了以歌舞為樂迷演繹《UUU》及《快樂崇拜》等動感快歌外,還唱出《不得不愛》輕快情歌。他更送上曲詞由他包辦的作品《次世代》,盡顯他的嘻哈風格。

 

3人組合S.H.E. 的成員田馥甄以清純脫俗形象、嬌小的身型引發出驚人的爆炸力,一連唱出《My Love》、《To Hebe》、《還是要幸福》及《寂寞寂寞就好》等高難度之作﹐全場樂迷振臂歡呼。曾為趙薇作曲的台灣全才音樂人紀佳松為樂迷獻唱專輯歌曲《壞壞壞》及《第一夫人》。中國華語樂壇編舞老師麥烝瑋(小麥) 亦獻唱《麥烝瑋》。最後Jay以2首快歌《霍元甲》及《雙截棍》,讓全場觀眾極盡視聽之娛。

 

演唱會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