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為慶殺青曬病號服照 網友:恭喜土豪大大康復出院

7

1月30日下午,佟大為微博po出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的劇照和劇組大合影,宣布正式殺青,並感嘆“成為耿墨池的這幾個月著實難忘”,因為此次他既是男一號,也是制片人,雙重身份使他成為全劇組最忙的人。作為制片人,佟大為也在微博中鄭重感謝道:“感謝長江校友會贊助的大別墅大酒店大游艇,也謝謝劇組的每一位小伙伴,我們秋季熒屏見。”

6

豪華游艇、花園別墅、復古船屋等劇中場景在微博曝光後,奢華大氣的取景迅速引發網友關注,極具加拿大風情的海邊建築和風景也令不少網友直呼驚艷。有網友表示:“無論是揚帆出海的漁船、金光燦燦的海邊落日,抑或是湖邊安靜的船屋,處處彰顯著劇組制作之用心。”據悉,該劇跨越多國取景,除佟大為微博中曝光的溫哥華風情外,劇組還曾在美國西雅圖、中國北京、湖南等多座城市拍攝,如此壕之取景,也令網友們期待不已,紛紛表示:“綠地、大海、夕陽和藍天……美得像畫一樣,隨便哪一張都是風景大片的feel!”;“等不到秋天了,現在就想看!求片花、求劇透、求更多劇照,快來砸我啊!”

2

另一張殺青大合影中,佟大為則不改幽默本色,身穿病號服,坐在病床上“凹造型”,旁邊還掛著靜脈滴注用的西藥袋,有網友調侃道:“明明是慶祝殺青的大喜日子,可大先生這裝扮搞得好像是要慶祝康復出院似的。”還有網友逗趣回復道:“哼,我們土豪大大的畫風你永遠猜不透,霸道總裁就是任性!”這樣的場景也令粉絲們對劇情展開大猜想,“讀原著小說時被結尾虐慘了,看大先生笑得這麼開心,希望劇裡的結局也能有個happy ending!”

1

微博中,佟大為還不忘向妻子關悅示愛:“再見耿墨池,得變回佟大為陪關小悅吃下午茶了(下午茶有點橫)。”看到這樣溫馨的表白,網友們紛紛表示:“花式虐狗!”、“超級有愛,好喜歡這一對怎麼辦”。圖片中不走尋常路的“下午茶套餐”也引發網友爭相調侃:“干拌面、褲帶面和白吉饃,大先生您這下午茶確實是夠橫的”;“土豪制片大大,連下午茶都這麼壕呢!”;“吃著一份還護著一份,小心關老師家法伺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