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释放自由 Free国际影城上海顾村店就在“家门口”楼上

P60520-180203
昨日(20日),Free国际影城在上海顾村地区菊盛路上闪耀开业,为迎接首批会员朋友,影城别出心裁地举办了“甜美初恋主题甜品会”,不拘于传统模式的庆典,让顾客感受到Free所追求的enjoy life set free的休闲观影体验。

P60520-181436

Free国际影城位于宝山馨佳园大型居住社区,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设有7个专业影厅,包括1个VIP豪华影厅,近800个舒适座椅敬候您的光临。影城采用最先进的TMS全数字化全自动化影院管理系统,全球占有量领先的美国科视3D放映设备、7.1声道,全金属银幕等;影城以闪耀为设计灵感,将现代科技与时尚元素完美结合。配合LED暖色灯光,营造出璀璨的闪耀空间。影院楼下还有着一条遍布生活超市、风味酒楼、特色小吃、银行、药店等一应俱全的商业街,为观影完毕的消费者们提供便捷、舒适、惬意的一条龙休闲娱乐生活服务。

P60520-181922

一城双店,Free开启欢庆模式。此次开业Free国际影城上海顾村店是上海伏睿影业继Free国际影城上海宝杨店在上海开设的第二家店,为庆祝新店开业,除启动开幕第一站新片迷你秀——愤怒的小鸟互动主题活动,开幕第二站扫官方微信二维码即可免费获赠饮品或爆米花;开幕第三站官方微信平台展开抽奖活动,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影票、影城特制雨伞等礼品。同时还有全新会员福利、每月特色主题体验等好玩的休闲活动
上海伏睿影业有限公司是集影院投资、管理,影视投资,电影发行,广告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企业。

P60520-180417

2016年计划在全国陆续推出上海宝杨店、上海顾村店、上海曹路店、深圳惠州店、深圳丽日店、山西太原店、河南平顶山店等10家“一店一文化”的全新概念创意连锁“伏睿(Free)国际影城”,以后每年将以10家以上影城开业的速度,迅速使之规模化经营,建立完善的数字化影院连锁经营体系,实现统一品牌、统一运营、统一发行、统一管理、统一营销的现代化连锁影院运营模式。同时,引入电影商务、电影娱乐、电影文化、电影消费、电影科技等创意电影新概念,创造更多优质影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