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帥克新EP封面靈感源自夢境(圖輯)

 

星光家族的亢帥克(阿克)、陳蕾(豹哥)、李雯珊及李志豪(小王子)在2012年1月2日於荃新天地出席了一個名爲「旋轉音樂盒」的活動,他們和粉絲大玩「爭櫈仔」遊戲,大家一起歡度假期最後一個下午。

 

壓軸出場的亢帥克,演唱了讓他有共鳴的《那些年》及自己的新歌《雪山》。阿克透露首張EP共有五首歌,其中有兩首分別是由吳國敬及張佳添老師度身訂造的「克式」情歌。為加深大眾對他的認識,選曲希望以深情、悲慘慢歌為主,不會選些花巧的歌,也希望自己能把最強的唱功呈現給樂迷。對於此EP,阿克參與了不少意見,其中封面構思源自夢境。他表示當時自己馬上驚醒,並立刻把所見的畫面簡單描繪下來,再請專人繪畫出來作為藍本。現時,他除了期待EP在四月面世外,亦積極創作歌曲,希望成為唱作歌手。

 

新一年,豹哥祝願大家在2012年身體健康。她把自己曲詞包辦的《Please Stop》送給現場觀眾。正在接受牙齒整型的她笑言,牙齒掛鐵絲基本上不太影響她唱歌,只是每次拍照時要展露含羞答答的笑容,實在好不容易。豹哥承諾於2012年會向目標進發,以搖滾樂手(rocker)形象在新組合「Part 3」示人,她與JAC正努力創作歌曲,希望得到大眾認同,並以推出專輯為終極目標。

 

小王子深情地演繹《那誰》和《天梯》,李雯珊則澎湃地翻唱《Where Did U Go》,令歌迷有不同的聽覺享受。其中李雯珊唱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時非常落力,不受抱恙影響她的演出。愛跳舞的李雯珊表示,現正努力鍛鍊體能和學習跳舞,未來冀以韓風舞姿給人耳目一新之感。小王子亦表示未來將挑戰自己,將會把不同元素加入舞蹈之中。兩人都不約而同地希望,自己的舞藝能達到韓國歌手之水平。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