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姜文甄子丹雙雄攜手

Starwar_ (10)

盧卡斯影業制作,迪士尼影業發行的萬眾期待超級IP新作——《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今日宣布定檔2017年1月6日全國上映,搶得好萊塢大片2017年引進頭彩。在首部《星球大戰》即將迎來上映40周年紀念時,姜文和甄子丹這兩大華語電影巨星也將在《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中仗義出手,與銀河系裡熱愛自由和平的各族義軍並肩作戰,竭盡全力破壞帝國的邪惡計劃。

Starwar_ (4)

這部全新面世的《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故事獨立於《星球大戰》的主線故事之外,觀眾即使沒有看過《星球大戰》系列電影,亦能看得明白。影片特別為中國市場定制的中國版海報與預告片也在今日曝光,磅礡大氣十分吸睛,一展星戰風采。

Starwar_ (7)
甄子丹姜文聯袂出擊 中國版預告片火力十足

隨《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中國上映檔期一起曝光的,是該片的中國版海報和預告片。按照迪士尼影業一貫的風格,在全球各重要市場都會推出對應的專屬海報,中國版海報在延續星戰一貫大片風格的基礎上,對兩位中國演員姜文、甄子丹尤為重視,他們倆被置於《俠盜一號》全體主角前景的醒目位置,緊靠女主角菲麗希緹·瓊斯,重要性不言而喻。
Starwar_ (9)在一同曝光的中文版預告片中,兩位中國演員的戲份也非常出彩,姜文飾演的武器專家貝茲·馬彪斯始終懷抱重武器火力全開勇猛突擊,甄子丹飾演的盲僧奇魯·英威則以“甄功夫”勇鬥帝國兵,不僅“一個打十個”干淨利落,還和姜文配合默契,一個信仰原力招招制敵,一個擅用槍炮彈無虛發,成為電影裡義軍小分隊中最最搶眼的一對強力搭檔。此外,中國版預告片裡從浩瀚宇宙到無比真實的異星環境,血肉豐滿的不同種族不同角色,以及火力十足的激烈戰鬥場面、巨大的未來機甲都呈現出震撼人心的音畫效果,讓影迷們無比期待在大銀幕上過足戲癮。
Starwar_ (2)
《星球大戰》愈久彌新 外傳重啟義軍傳奇
早在1977年,首部《星球大戰》電影的驚艷面世就轟動了全世界,並迅速成為世界第一大超級IP,因為和電影裡最著名的那句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諧音,5月4日甚至成為全世界星戰粉絲公認的“星戰日”,每年各種星戰紀念活動也層出不窮。自1977年至今40年,《星球大戰》系列電影的精彩劇情和炫目的電影特效一直大獲成功,其主要星際世界構架中的“原力”概念、光劍和絕地武士等元素都已成為觀眾心中的精神圖騰,甚至有種觀點認為《星球大戰》早已經不僅僅是一個電影系列,而成為了一種流行全球的文化趨勢,甚至是一種信仰。
據出品方盧卡斯影業總裁凱瑟琳·肯尼迪透露,這次全新面世的《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故事將獨立於《星球大戰》的主線故事之外。在星戰大背景下,全新的劇情和角色,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環境、武器、動作等設計將讓非星戰粉絲完全能看懂並喜歡這部電影。當然,帝國軍的克隆人戰士、義軍的X翼戰機等經典造型還是保留了下來,這些幾乎已經是星戰電影獨有的文化符號;而由好萊塢當紅花旦菲麗希緹·瓊斯和實力派中國巨星姜文、甄子丹率領的義軍,則首次在沒有原力和光劍的庇護下與帝國軍隊鬥智鬥勇,試圖盜走帝國毀滅性的巨型武器“死星”設計圖。

《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2017年1月6日上映時,將推出2D 、3D、 IMAX 3D、中國巨幕3D全版本,而且迪士尼還將前所未有地啟動線上線下各平台的大規模推廣活動,確保《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成為引爆2017年中國電影市場的第一把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