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程希演出舞台劇大受好評 望能於戲劇與歌唱全方位發展(附圖輯)

 

新生代演員安程希在結束電影與舞台劇的工作並大受好評之後,公司正為她度身打造音樂,積極為她爭取歌唱機會。除了作為電影主題曲主唱之外,也即將參與內地電視劇的主題曲演唱。她能於戲劇與歌唱全方位發展,獲得許多製作人的好評。

 

 

在戲劇與歌唱兩邊同時努力的安程希,現時積極練歌排舞。害羞的小妮子坦言,在戀情上希望能保持空間。私底下的她因為心情大好,在後台參與排練時,即興在臉上點了三八痣。她活潑開朗的搞笑功力,吸引了內地電視台製作人的青睞。

 

 

人紅的安程希,除了兩部電影合約外,內地、台灣都有電視劇正在找她拍攝。安程希經紀人表示,她可望在短期內出演內地大型偶像劇,擔任女主角。這個機會的到來,主要是因為受到內地一位資深男演員的推薦,讓製作人對安程希有了深刻印象。本月初內地製作人也悄悄到台灣,與她洽談即將在年底開拍的電視劇。相信安程希下半年度將會非常忙碌。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