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郭雪芙人氣爆棚 展現女神夏日魅力 (附圖輯)

Dream Girls郭雪芙與SJ金希澈參演的MBC《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自播出以來,二人組成的“吸血夫婦”得到粉絲及觀眾們的喜愛。而身為金希澈“老婆”的郭雪芙則名聲大噪,頻繁登上中韓網絡搜索熱榜,成為話題女王。

近日,Dream Girls郭雪芙化身古典女王,為《ELLE》雜志拍攝時尚大片。雪芙著華麗的刺繡洋裝,配以十字掛飾,在這充滿民族風格的組合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引領世人大膽嘗試;在拍攝泳裝時,雪芙表示“提到夏天,除了必備的亮色系服裝外,我一定會想到廣闊的海灘,每年都會尋找一套新泳裝去戲水,享受陽光與運動的快感。”

“女神”雪芙身穿珠飾亮片人像造型連衣裙、藍邊條紋套裝,搭配纓水鐟彩色拼接高跟鞋及藝術人像皮革手提包,配以水鑽藍色、紅色、綠色手環,盡顯不羈又特立獨行的女王範兒。

Dream Girls郭雪芙與SJ金希澈所參演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目前正在熱播當中,為觀眾及粉絲奉上歡樂浪漫甜蜜的婚後生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