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盼下次紅館開騷

 

「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仲夏 · 夢》演唱會昨晚圓滿結束,愈戰愈勇的她藉渾厚聲線展示紥實的唱功,搖滾歌曲、跳舞快歌及抒情慢歌皆難不倒她。全場歌迷反應極之熱烈,樂隊向大家道別後,A-Lin特意重返舞台清唱歌曲《我還是不懂》、《以前以後》及自彈自唱《不是不滿足》。歌迷高呼:「我愛你,不准你回台灣。」A-Lin則充滿自信說:「下次到紅館開吧。」

A-Lin繼頭場介紹爸爸亮相大螢幕後,昨晚卻要請姐姐站立向觀眾揮手,笑說:「你有180公分高耶,很容易會看見你的。」心情興奮的她感謝樂隊演出:「我想唱甚麼歌你們都懂彈奏的,很捧啊。」當獻唱《All I Want Christmas Is You》前,在樂隊沒有準備下,唱出其他聖誕歌曲,顯露A-Lin貪玩的一面。

 

 

A-Lin對在港的個唱深感興奮,並滿意銷售相當理想。她說:「我非常高興,我的願望慢慢實現了,看見台下歌迷越來越多,他們都懂得唱我的歌,大合唱的時候聲音很美,我很愛所有的歌迷,每一個歌迷都是我的Mr. Right」她表示香港歌迷也有到台灣看她演唱,便向他們說:「坐飛機很累,不要花太多金錢,有一天我必定會到香港開演唱會,結果今年實現了。」A-Lin亦曾在無線電視勁歌金曲總選初踏紅館舞台領取奬項,她稱:「當時我也在紅館禱告,盼望有一天可到這裡開演唱會。」

 

A-Lin於演唱會所唱的4首廣東歌都是順應歌迷的揀選,她表示廣東話很不易學,自金馬奬頒獎典禮後,看見網路上的評論有好與壞,並說:「看到不好的評論,卻使我有更大的動力讓自己做得更好。我覺得唱歌最重要是感動別人啊。」虛心學習的A-Lin為籌備演繹廣東歌,特意找老師上課,並表示學了約1個月。A-Lin將於今天返台,聖誕期間亦忙於在台北為新專輯《我們會更好的》舉行簽唱會。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