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 楊冪、倪妮出席 ELLE風尚大典點亮申城 鼎力支持中國原創


2014年度席卷時尚界及音樂界的第七屆ELLE風尚大典頒獎典禮(2014 ELLE Style Awards)攜手造型動感靚麗的斯柯達閃亮登陸上海世博園!赫斯特媒體廣告集團中國區董事總經理楊玟、赫斯特媒體廣告集團中國區出版總經理楊繡麗女士、《ELLE世界時裝之苑》雜志編輯總監兼出版人曉雪攜楊冪、倪妮、李易峰、陳慧琳、國際超模Coco Rocha等近百位ELLE的明星及設計師好友亮相紅毯。

為了喚起公眾對中國原創設計力量的關注,ELLE聯手百位中國設計師以及風尚達人發起“支持正牌正款,反對盜版同款”行動,並聯合摩登天空盛世打造搖滾派對,呈獻一場全新獨家時裝音樂盛事,致敬與ELLE一起不斷變革和創新的中國風尚26周年。

本屆風尚大典以“原創設計,原創聲音”為主題,以本土搖滾樂隊助陣中國設計師時裝秀的獨特形式打造視與聽的感官盛宴,為原創精神喝彩!ELLE Style Awards風尚大典歷時七屆以來,不遺余力地助力本土時裝設計,推動中國時裝產業的發展,是唯一一個每屆頒發中國獨立設計師大獎的國際女性大刊,忠實地記錄著中國時裝界的崛起、發展與現狀。在中國時裝越來越走向國際的當下,本屆ELLE風尚大典更成為全面展示本土設計力量的盛會, Simon Gao、Nicole Zhang、王海震、周翔宇、班曉雪、蘭玉、王勤等設計師的2015春夏最新設計輪番上場,精彩紛呈的時裝秀博得當晚最熱烈最真摯的掌聲。擁有特立獨行風格的尚雯婕、亞洲搖滾天王信、音樂女神陳慧琳也以各自獨特的音樂風格,傳遞出屬於中國原創音樂的震撼力量!

赫斯特媒體廣告集團中國區董事總經理楊玟表示:“本屆ELLE風尚大典將音樂與設計相結合,實現了獨特的創新與突破。”《ELLE世界時裝之苑》編輯總監曉雪是業界中國原創力量的重要推手,她說:“關注中國設計師是ELLE China義不容辭的責任。ELLE樂於陪伴他們共同成長,更樂於成為推動中國時裝產業發展的中流砥柱。”

本屆盛典在摩登天空旗下樂隊的音樂聲中拉開帷幕,各大重量級獎項由超人氣頒獎嘉賓一一授予時裝界的精英們,以此肯定他們在各自領域內敢於創新和突破自我所作出的努力(獲獎名單如下)。

獲獎人 獎項
1 HUISHAN ZHANG 張卉山 ELLE年度國際華人設計師
2 SIMON GAO 高揚
NICOLE ZHANG 張旭 ELLE年度獨立設計師
2 ZING ELLE年度美妝大師
3 LI QI 李奇 ELLE年度攝影師
4 LI JINGWEN 李靜雯
WANG LUPING 王路平 ELLE年度模特新面孔
5 LI YIFENG 李易峰 ELLE年度風尚新銳藝人
6 TIAN YI 游天翼 ELLE年度超模
7 COCO ROCHA ELLE年度國際偶像超模

在創刊26周年之際, ELLE傾力打造的原創風尚視頻更受到業內的一致好評,屢獲行業大獎。ELLEplus攜手英國紙雕藝術家聯手影星周迅,匠心獨具打造的藝術時裝短片《獅子座幻想》榮獲艾瑞“2014年金瑞營銷獎”最佳無線營銷案例獎,為ELLE帶回第五個重量級營銷傳播大獎。女性雜志的動態新生力量令人矚目!

當晚,百位嘉賓乘坐專屬時尚座駕斯柯達Rapid Spaceback昕動進入紅毯,與ELLE的跨界合作,契合堅持個性與風格的主張,讓本色更出色。全球市值最大的純珠寶品牌周大福為紅毯明星提供珠寶支持,進入場館後特別設計的唱片型產品陳列櫃便映入眼簾熠熠生輝。美妝合作年輕時尚品牌蘭芝也在場館外設立了K妝潮巴士為前來觀禮的嘉賓提供專屬美妝服務。其他贊助還包括:官方指定天然礦泉水合作品牌巴黎水;酒類合作VINCE文思也為當晚的活動提供了大力支持。

典禮翌日(10月25日),ELLE還將為音樂愛好者重磅打造ELLE摩登天空搖滾派對。屆時,後海大鯊魚、彭坦、新褲子樂隊等眾多本土重量級原創樂隊必將嗨翻全場,掀起新一輪時尚音樂熱浪!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