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11」頒獎典禮後台花絮

 

「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11」頒獎典禮於2011年12月20日晚上,假灣仔會展順利舉行。古巨基與容祖兒分別奪得本地男、女歌手獎。方大同以3個半獎成為本地歌手大嬴家。不過,韓國的金賢重和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更厲害,他們均旋風式地橫掃4個獎。

 

雖然Super Junior只派出崔始源和李東海來港領獎,但他們於中午來港時,受到大批粉絲尖叫支持。始源表示非常感激歌迷濃濃的愛,之前很久沒有來港,以後希望多來。問到對香港歌迷的印象,始源以廣東話說:「香港女仔好靚女。」東海則透露拍攝華語片時的趣事,覺得拍電影和唱歌有很大的不同,所以這次有拍電影的機會,感覺很難得,他們特別珍惜。有些演員雖然和自己沒有對手戲,但會一起討論,一起研究角色,感覺亦相當良好。而金賢重被問及對香港的印象時說:「今天我乘船看了香港夜景,覺得非常美麗。」他並笑說自己剛剛推出了第2張個人專輯《Lucky》,希望得到香港歌迷的支持。

 

奪得本地男歌手獎的古巨基,承認對自己本年度的表現感到滿意。他說自己於這年拍了劇集,推出了廣東大碟,開了演唱會,參與了一些幕後的工作,也為自己的品牌做設計工作,感覺十分充實。得到女歌手獎的容祖兒,笑言獎項當然是拿得愈多愈好。她慨嘆自己每年聖誕節都在工作之中度過,這年希望可以多花時間陪伴家人,就連推掉平安夜的工作也在所不惜。

 

今年表現十分出色的還有周國賢、周柏豪、方大同、王菀之和林峯。周國賢形容自己今年是大豐收的一年,因為自己有寫歌、有做監製,也試過成為美術指導,甚至化身成為MV導演。他說:「肉體上十分疲倦,但精神上非常有活力。」周柏豪很高興大家喜歡《Smiley Face》這首歌,覺得自己從年頭開始就已經忙過不停,甚至很早就已經把來年的計劃都訂好了。他對獎項很有信心,但強調會以平常心面對,不會強求。方大同感謝網民喜歡他的《好不容易》,也感謝徐佳瑩和他合唱《自以為》。他透露母親十分喜歡看薛凱琪主演的電影,覺得Fiona演得不錯,十分投入。王菀之除了憑《末日》得到人氣歌曲獎之外,她的《水百合演唱會》成為2011年度搜尋次數最高的演唱會。Ivana說:「我感到喜出望外,因為《水百合》是今年一個大項目,《水百合》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憑《CHOK》得獎的林峯則透露自己正在籌備最新大碟,希望嘗試更多新曲風,希望收到更多好歌詞。

 

這年的得獎名單上,也出現了不少新名字。C AllStar的On仔謙虛地表示,本地有很多音樂組合,他們能夠成功得獎,感到非常榮幸。並感激大家支持《天梯》這首歌。情侶檔鍾一憲與麥貝夷以《勾手指尾》得到人氣合唱歌曲獎。Jason感謝網民喜愛這首歌,也感謝音樂人和MV團隊的精心製作。Karene則表示很高興可以和Jason合組情侶檔,他們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連詩雅的《I’m Still Loving You》得到網上熱爆電影主題曲獎。她覺得很興奮,因為第一次得到歌曲獎,而且這首歌是自己填詞的,得獎對她來說是一種鼓勵。許廷鏗與林欣彤都表示第一年得獎心情很開心,不過同時亦知道第二年想保持得到,是非常困難的事,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周秀娜對於首次獲頒本地女演員獎,感到很開心。穿得很性感的她透露自己剛從內地拍戲返港,她笑說:「回到香港覺得不太冷,所以決定身穿Deep V連身裙,性感一點和大家見面。」

 

想重溫後台更多花絮,請留意以下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