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朗豪坊演出圖輯

 

2人唱作組合 GoldEN 於2011年9月15日晚上,在旺角朗豪坊 Live Stage 演出。成立於2008年的 GoldEN 由 Cousin (馮家俊)及 Kenneth (劉浩剛)組成,以 Jazz (爵士)、 Rock (搖滾)及 R&B (節奏藍調)等樂風創作及改編歌曲。他們當晚以自創曲《係唔係o架》改編為《師傅的結他》,獻與觀眾及特別嘉賓鍾世英;同時亦以獨特的改編及獻唱方式,演繹 Bruno Mars 的《The Lazy Song》、陳奕迅的《歲月如歌》及周杰倫的《星情》等經典歌曲。

 

GoldEN將於明天(9月22日)及今月29日晚上9時,繼續於朗豪坊獻技,樂迷可繼續到場支持。

 

《係唔係o架》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WuVFIngTI

《足金金猴》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9zdDyP8e1s

 

圖:星野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