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陶枳樽x陳蕊蕊 海洋公園夏水禮

DSC_6628

夏天有何好去處? 就等兩位Stars Girl,有翻版「柏芝」之稱的陶枳樽,及前味之天使「桔」陳蕊蕊,帶我地去逛逛—夏水禮。

DSC_6502

認識Crz To是於13年的香港國際旅遊小姐,是次她取得亞軍,當時第一眼見到她,咦?「柏芝」來了選美? 哈哈。所以日後她亦以翻版「柏」力芝而為他人所熟識。

DSC_6494

而陳蕊蕊當然係由大台的味之天使開始被人留意,今次先簡單介紹她們,請留意日後再跟她們之個人專訪。

DSC_6511

今次她兩就帶我們到位於香港南區的海洋公園,今年適逄再次舉辦「夏水禮」,當然跟她們一起入內,看看是次活動,有那個環節是適合一家大細又或朋友一起去玩,而近日熱爆的捉精靈遊戲,她兩亦在園內大捉一番, 場面搞笑。

DSC_6487(1)「海濱樂園廣場」的「海綿寶寶全接觸」、附近海綿寶寶影相位及海綿寶寶 Pop-up Store 。

DSC_6546(2) 【怡慶坊】「海綿寶寶夏水派對」景點,包括:鐳射迷陣, 泡泡狂熱, 超級巨沖, 幻彩噴泉陣,

DSC_6611(3)【海濱樂園廣場】的「水戰大激鬥」。

DSC_6690(4)【威威天地】的遊戲攤位,各樣位置及活動區,都合一家大細及一大班朋友去渡過一個開心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