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穎芝冀賺錢贖烤肉店(附圖輯)

 

鄧穎芝(Vangie)近日請來HotCha的張紋嘉(Crystal)與黎美言 (Winkie)、吳日言、唐詩詠、裕美、連詩雅(Shiga)及滕麗名,慶祝自己的日式烤肉店開張誌慶。Vangie直言開店的資金由家人提供,不過將努力賺錢買回全部股份。她亦謂這次是首次創業故感到吃力,因此將以自己作招牌,並在網上留言邀請更多網友光顧。她說希望店舖可以作為他日退休之用,有空時將會到店舖幫忙,也會陪朋友一起吃。對於獎門人曾志偉在同區也有同類店舖會不會影響生意,Vangie打趣說希望「獎門人」叫客人光顧她的店,還說可以讓對方入股,有錢大家一起賺。

Crystal及Winkie說Vangie 非常聰明,做什麼生意都一定成功。2姝更說Vangie 對食物要求很高,所以她的店非常有水準,將推薦好友多光顧支持,更希望她們光顧時可以有折扣。她們都很愛吃,但表示不會開食店。如果她們做生意的話,打算教小朋友跳舞。滕麗名早前也打算開糖水店,但最後未能成事,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她續稱工作將會很忙,因為處境劇《結.分@謊程式》即將開拍共120集,所以沒時間拍拖,現時也沒有人追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