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Z吻賀泳兒新專輯大賣(附圖輯)

 

泳兒(Vincy)於2011年9月18日在酒吧舉行「快樂眼淚歌友會」,為近期推出的新專輯《快樂眼淚》宣傳,並獲BOYZ的張致恒(Steven)和關智斌(Kenny)2名「師兄」到場支持。《快樂眼淚》是泳兒推出的第10張專輯,專輯封面以藍羽知更鳥做主題,服裝是30條牛仔褲組合而成的長裙,重達30多磅,令泳兒不禁說拍攝時十分辛苦,需要工作人員不停幫助。泳兒亦即席獻唱新專輯收錄的《精心戀愛》、《快樂眼淚》及《人間蒸發》。

BOYZ及後帶着蛋糕出場,說祝賀泳兒新專輯大賣「彈高」(蛋糕),並與歌迷為下月生辰的Vincy 唱生日歌。Steven叫Vincy低頭望向蛋糕,正當全場人士以為他想請Vincy用臉吃蛋糕,他與Kenny同時親吻Vincy。2子及後和Vincy合唱《死性不改》,2子則為觀眾獻唱自己的新曲《Ready To Go》。他們表示即將推出新專輯,將是好玩和瘋狂的專輯。當問及有多瘋狂,Steven打趣說叫Kenny 除衫,不過不是現在,是在唱片封套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