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Taras28全国輕盈活力慈善挑戰賽新聞發佈會完滿舉行


日前,第一屆Taras28全國輕盈活力慈善挑戰賽新聞發佈會在珠海隆重舉行,Taras28, 林氏集團,大掌門火鍋集團, 澳門發利貿易有限公司, 珠海嬴發貿易有限公司, 德弗佳科技有限公司,Pretty .C Beauty, M. G 美高技術店,麒仁國際,味約燴餐吧,勤立自閉人士之家等及贊助商分別出席發佈會。

會上,Taras 28董事長梁安琪上台致辭表示:Taras 28希望透過依個活動,傳遞愛心,讓愛成長;亦都希望向廣大市民推廣慈善活動,尤其想令社會更加關注自閉人仕; 活動現場,自閉人士之家會長,高燕萍女士上台分享了自閉症人士在社會有平等地位、權益、教育和工作機會。隨後,發佈會在各位嘉賓及贊助商見證下,進行了隆重的剪彩儀式,本次發佈會採用豐富多樣的活動形式,模特走秀,現場抽獎環節。熱鬧非凡。據悉,活動今天正式開始報名,在抖音上平台去參賽,不限題材,最主要以健康體態為主,禮品非常豐富,總值20萬元。

此外,捐款人士會獲得Taras28, 中國都市報及勤立自閉人士之家聯合的頒發的良好市民狀,熱愛表現的人歡迎報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