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男友必須愛護動物(附圖輯)

 

憑着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為香港人所認識的台灣美女陳喬恩( Joe ),於2011年7月23日中午駕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香港書展簽名會。喬恩向外界介紹新書《喬見‧貓》的內容,亦透露未來動向,更表示懂得愛護動物的人,是成為男友的必要條件。

 

喬恩自從3年前來港參與《命》劇的宣傳後,一直與香江粉絲緣慳一面。加上這次是喬恩首次在港出席簽書會,故心情非常興奮。她透露新作《喬見‧貓》雖以心愛的貓作書名,卻並非悉數提及貓隻。她表示這是一本包括分享工作、旅行、在希臘遊歷感想及感情看法的散文集。喬恩表示自己每晚與一雙愛貓同眠,她自己睡右側,貓兒則睡左側。當問及感情狀況時,喬恩表示:「這是需要講求緣份的事,當然我認為男生喜歡動物是必須的,特別是要懂得愛護我的2支貓兒,與它們可以好好相處。當然囉,如果他是愛護狗隻的也可以。」

 

喬恩表示正在上海忙於拍攝電影《青春之淚》,今年將以拍攝偶像劇為主,明年將主力進軍電影大眼幕。主辦單位表示喬恩相當受歡迎,簽名會派發的150個名額火速額滿。歌迷會代表更在簽名會上,為喬恩獻上一卡拉鑽石及幸福證明書,令喬恩按捺不住感動落淚,可見香港粉絲渴望她多來香港出席活動及參與演出。

 

精彩片段可透過以下圖輯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