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兄在新書表演霹靂舞(附圖輯)

 

人氣組合糖兄妹於2011年7月23日,出席在香港展覽中心的香港書展簽名會,為逾百名支持者簽名及握手。糖兄妹在席間介紹新書《糖兄妹台北大作戰》,並笑言為撰寫此書令他們需要到台北街頭賣唱,過程絕對是有血有汗。糖妹更透露全書最精彩的部分,竟是身材健碩的糖兄在台北表演 Break Dance (霹靂舞)。

 

糖兄妹表示需要體驗如何以800元遊遍台北,故耗費3至4個月時間籌備此書。糖妹直言800元根本不夠用,故必須在當地以賣唱等方式籌措旅費。她覺得賣唱非常好玩:「我們在台北街頭唱了3首自己的歌,結果籌得600多元台幣,讓我們可買宵夜、坐的士回酒店,剩下的錢更可在翌日使用。」糖兄則笑言負責此書的導演沒有惻隱之心,皆因他們曾希望導演可資助金錢,卻遭到無情拒絕,因此撰寫此書的過程是有血有汗。

 

糖兄透露在新書向讀書介紹台北的特色小吃、咖啡店、踏單車的好去處等地方,故撰文有浪漫氣息。糖妹則稱由於這次參觀的地方,與過去因工作而去的地方不同,因此經驗及感覺非常不同。她續說或許在書中介紹的地方碰到糖兄妹。最後糖妹再三強調,附送光碟有糖兄跳 Break Dance 的片段,是全書的最大賣點,因此絕對不容錯過。

 

精彩片段可於以下圖輯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