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美聲少女陳文婷將作歌唱電影雙線發展

 

本港樂壇新人不斷湧現,要得到樂迷的認同及愛戴,當然要在形象及歌唱方面具備一些特質及優厚條件,才能吸引到樂迷的注意,及成為受歡迎的歌手。美聲少女陳文婷選擇以天籟之聲,在網絡上分享翻唱歌曲開始,及後獲得著名音樂人陳奐仁為她作曲,以派台歌《 Good To Be A Girl 》正式踏足香港樂壇。「婷婷」在專訪中透露即將為參與慈善演出,更有望赴美加參與電影拍攝。

 

婷婷表示將於今月尾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並透露將包括廣東、國語及英文3 種語言的歌曲,以慢歌為該專輯的主旋律。擅長舞台劇歌曲的她,曾與不同的人士討論該跟隨甚麼歌曲路線,大部分人士覺得她可嘗試處理現代流行曲,故新專輯將循此路線走。她亦透露快將聯同香港鋼琴王子陳雋騫 ( Phoebus Chan ),及台灣視障鋼琴家許哲誠,為慈善團體「好學基金」作慈善籌款演出。這個演唱會主要是以顏色為題,門票將於 7 月15 日公開發售。

 

 

很多歌手除灌錄唱片、拍 「MV」、登台演唱外,亦進行歌唱以外的工作。婷婷除了喜愛音樂外,亦對參與電影演出充滿濃厚興趣。她透露將遠赴美加拍攝電影,讓觀眾欣賞到她的演技,或有機會成為女主角。

 

 

熱愛大自然的婷婷為保護自然環境生態,早前出席活動呼籲巿民不要再吃魚翅,還以美聲獻唱她的歌曲《Good To Be A Girl》,筆者卻熱切期待著她新專輯的誔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