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第二季海外巡迴粉絲見面會10月4日舉行 8月11日優先購票

韓國皇牌人氣綜藝節目第二季海外巡迴粉絲見面會「Running Man Fan Meeting Asia Tour 2014 “RACE START!” Season 2 in Hong Kong」將於十月四日(星期六)晚上八時正假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展館舉行。成員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哈哈及池錫辰(池石鎮)將首度聯手,承接去年粉絲見面會的成功,再度為香港一眾粉絲帶來無盡歡樂!

Citibank信用卡客戶將尊享「Running Man Fan Meeting Asia Tour 2014 “RACE START!” Season 2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門票優先購票。Citi Clear Card及Citibank I.T Visa Card客戶可優先於八月十一日(星期一) 至八月十三日(星期三)進行預訂。其他Citibank信用卡客戶則可於八月十二日(星期二) 至八月十三日(星期三)進行預訂。客戶可透過購票通(網上購票: www.cityline.com (八月十一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八月十二日上午十時至八月十三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進行優先購票。所有優先購票門票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是次演唱會門票將於八月十四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於購票通 (網上購票:www.cityline.com; 電話購票:2111 5333) 或通利琴行售票處公開發售。

「Running Man Fan Meeting Asia Tour 2014 “RACE START!” Season 2 in Hong Kong」門票售價詳情如下:
· 1,380港元(指定座位及可出席簽名會)
· 1,080港元(指定座位)
· 680港元(指定座位)

所有1,380港元門票持有人將可出席簽名會獲取其中一位成員的簽名,而門票持有人獲得那位成員簽名將於簽名會當天即場決定。有關簽名會的詳情,將於稍後公佈。1,380港元門票限量發售,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Ace」宋智孝是一位獲獎無數的女演員,最近她更因為出演劇集「急診男女」而於亞洲廣獲人氣。智孝率性大方的表現,深得觀眾喜愛,人氣爆燈的她早前獲邀來港擔任「2013 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的頒獎嘉賓,每當她現身於頒獎台上,所有觀眾即不斷高呼她的名字!

「長頸鹿」李光洙先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後因為參演多套劇集而為人認識。身高六呎三寸的光洙性格搞笑幽默,廣受觀眾歡迎,有「長頸鹿」的稱號。李光洙搞笑的表現令他於亞洲人氣急升,甚至被封為「亞洲王子」。無論於海外拍攝,還是到港出席品牌活動,光洙每每吸引數以千計的粉絲緊隨,所到之處人頭湧湧。

「能力者」金鐘國是一位出色的抒情歌手,更是三屆金唱片頒獎典禮本獎的得主。人氣高企的金鐘國獲邀擔任「2013 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的頒獎嘉賓,每當金鐘國現身,粉絲們的呼喊聲即此起彼落,他更獲選為2013 Yahoo人氣大獎「最具號召力韓國主持人獎」的得主,足證金鐘國於亞洲的人氣。

「全能藝人」哈哈才藝超卓,是其中一位極受歡迎的韓國綜藝節目主持人。他亦是一位出色的歌手,並曾推出兩張專輯,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音樂人。近日,哈哈與金鐘國成功於美國舉行首個演唱會「KIM JONG KOOK & HAHA RUNNINGMAN BROS’ CONCERT」,兩人活力澎湃的演出,迷到一眾樂迷,備受各界讚賞。

「大哥」池錫辰(池石鎮)擁有超過20年的主持經驗,深受各界肯定及讚賞。池錫辰(池石鎮)於上年的見面會中秘密練習了廣東話版的「重口味」,所有觀眾都被他的誠意及努力深深感動!

是次活動的主辦單位ELF ASIA及豐生娛樂的代表表示:「去年的粉絲見面會取得空前成功,我們與幾位成員渡過非常愉快的時光。今年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哈哈及池錫辰(池石鎮)參與第二季的海外巡迴粉絲見面會。屆時,五位成員將施展混身解數為香港觀眾及全港跑迷帶來無窮的歡樂及驚喜!我們希望所有入場觀眾均可以與五位成員共渡難忘的一夜!」

Citibank為是次「Running Man Fan Meeting Asia Tour 2014 “RACE START!” Season 2 in Hong Kong」的獨家優先預訂銀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