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融個唱拗柴仍落力跳舞(附圖輯)

 

鄭融於2011年6月19日晚上,在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Neway Music Live X 鄭融」演唱會。擅長唱跳舞快歌的鄭融,獻唱《紅花會》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令在場所有觀眾目不暇給。惟穿着5寸高跟鞋跳舞的她,卻不慎於表演時扭傷腳踝,幸好及後她表示並無大礙。

 

個子嬌小卻舞技超凡的鄭融,甫開場以《Kiss Kiss Kiss》令觀眾情緒迅速達致高峰。及後獻唱《紅花會》及《健康教育》等歌,猶如率領觀眾參與節日舞會。鄭融在跳舞時不慎受創,她表示其實於綵排時曾多次扭傷,故今次是帶傷上陣及觸傷舊患。幸好她覺得自己的意志力大有進步,能忍受痛楚繼續挺下去。

 

鄭融亦有獻唱「成名作」《紅綠燈》,及《受夠》與《一事無成》等個人慢歌。當她唱《借》的時候,宣布將於下年1月再次舉行個唱,地點或會改為紅館,與更多樂迷分享自己的音樂,並於其時獻唱《還》。鄭融坦言當初擔心這次演唱會門票銷情,幸好門票火速售罄為她帶來鼓勵。她亦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例如陳奕迅的《單車》及薛凱琪的《除下吊帶前》。鄭融以《終身學習》為這次演唱會作結,離場時亦眼泛淚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