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星光大道3》冠軍楊麗珊首次個唱精彩萬分 (附圖輯及演唱會流程)

2011 年 6 月 19 日晚上,《亞洲星光大道3》冠軍楊麗珊(Gretchell)於中環 Backstage 餐廳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Gretchell 以極高超技巧演譯多種不同語言歌曲,包括英文歌、國語歌、廣東歌、菲律賓歌及西班牙歌,令在場的樂迷情緒一直高漲,有如將場內的溫度提升至 200 度。

樂隊方面,可說是陣容非常強大,他們剛完成在內地陳奕迅演唱會之演出,專誠趕至為「澎湃妹」繼續演奏,「歌神」張學友最愛之一鼓手恭碩良與一身便裝的「肥媽」Maria Cordero 亦有上台即興演奏及演唱。Gretchell 更與她多年來的導師 Howard McCrary 合唱《I’ll be there》,及後互相擁抱,場面非常感人。

台下的支持者除了大量歌迷舉燈牌吶喊支持外,還有Gretchell 的媽媽為愛女打氣,亦有來自不同國籍的好友撐場,非常熱鬧。

稍後還有 Gretchell 的專訪、圖輯 (二) 及演唱會的內容報導。

以下是當晚演唱會之流程﹕

第 1 部份 – ( 快歌 Medley )
1. Born This Way – Lady Gaga
2. Survivor – Destiny’s Child
3. 越唱越強 – 容祖兒
4. 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 Riahhna + 上海灘 – 葉麗儀 ( CROSSOVER )

第 2 部份 – ( 慢歌 – My Story with Muisc and Love ) – Muisc is Love
1. 我是一隻小小鳥 – 丁噹
2. 大哥 – 衛蘭
3. 眼淚 – 范曉萱
4. (Instrumental track) – Single Ladies – Beyonce

第 3 部份 – ( Video – Another Side of Me ) – Featuring Different Music Styles
1. Pagdating Nang Panahon – Tagalog Song
2. No Me Ames – Spanish Song
3. Listen – Beyonce
4. 表演嘉賓曹振豪自彈自唱《沒有大不了》
5. 樂隊自由演奏

第 4 部份 – ( Video 2 – The Same Dream Since I Was Young ) – Dream Big
1. I’ ll be there (duet with Howard McCrary) – Mariah Carey
2. Howard McCrary sings a song
3. Another songs with Howard McCrary
4. Band to the fullest enegry – 我是一隻小小鳥 Chorus x 3

Encore
1. 海濶天空 – Beyond
2. 新不了情 -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