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卓文努力灌錄個人專輯(附圖輯)

「星光混血兒」古卓文( German )於2011年6月12日晚上,在中環 Backstage 餐廳舉行首次個唱。這名「炒場高手」不僅以「哥哥」張國榮的《 Stand Up 》令觀眾「 High 爆」,亦以《 You Raise Me Up 》令母親感動落淚,更首度獻唱其新歌《用盡全力》。「師妹」李雯珊( Simon )則為表演嘉賓,表現亦獲觀眾一致好評。 German 透露近期努力籌備推出個人專輯,並或於將來參與電影演出。

German 透露近期工作忙碌,皆因不斷獲邀出席公開表演活動外,最重要是為即將推出的 EP 作錄音工作。他表示這張個人首張專輯將收錄5至6首歌曲,包括其擅長的快歌及進步明顯的慢歌,並以略帶爵士樂韻味的《用盡全力》作首隻主打曲。 German 尚未公布該專輯的發行日期,不過表示必於適當時候推出。此外,他亦透露或於不久後有幸參與電影拍攝,由於仍屬初步構思階段,故 German 未能透露相關詳情。他則認為自己的樣貌略帶「邪氣」,故笑言較適合演反派角色。

古卓文以陳奕迅的《浮誇》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已令全場觀眾情緒高漲。特別是獻唱《信者得愛》及《好膽你就來》一類快歌時,更帶到全場觀眾一同「High High High」。不過最高潮的部分,卻是 German 獻唱 Westlife 的抒情金曲《You Raise Me Up》。素來感情豐富的 German,將此曲獻與成長歷程中的生命導師,他於唱歌時始終按捺不住情緒流下男兒淚,亦感染她的母親,與亦師亦友的 Maria Cordero (肥媽)哭泣,因此這亦是當晚最感人的地方。孝順的 German 不忘歌頌父愛,及後以 Beyond 的《真的愛你》,獻與出道以來一直到場支持他的父親。

流程
1. 浮誇
2. 我愛你
3. 新不了情
4. 愛很簡單
5. 哭不出來
6. 夜貓(Vocal:李雯珊)
7. Sha la la (Feat:李雯珊)
8. 用盡全力
9. Sway
10. I Surrender
11. You raise me up
12. 信者得愛
13. 好膽你就來
14. Stand up
15. 真的愛你
16. I will always love you
Encore
17. 你是我的眼
18. 我恨我痴心

特別鳴謝:Vicky Chan(相片及演唱會實況報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