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張庭、任達華、琦琦出席友好公館開盤盛典

友好公館於2013年1月26日舉行開盤盛典,大會邀請了林瑞陽、張庭、任達華、琦琦等4大巨星齊聚友好公館見證開盤盛放。巨星由名車接送,非常有氣勢的開盤盛典。

 

記者: Winnie Chiu

 

活動一開始有女子精彩節目表演,之后是龍晶集團董事長齊金龍上台致感謝詞;齊董事首先表示感謝大家今天參加友好公館開盤盛典,為什么叫友好公館呢?友好是指一對朋友有緣、相遇、相識,他們會注重品質,注重質量,給大家創造一個特別的家。

接下來是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司儀請出了龍昌集團的領導們,還有影視巨星張庭、任達華、琦琦等嘉賓上台剪綵,最后大合照記錄這么激動人心的一刻。

台灣酒窩美女張庭表示買友好公館有三好:
第一好處是買友好公館房子一定會升值,賺大錢。第二好處是買友好公館你一定會找到友好的鄰居,有錢難買好鄰居。第三好處是夫妻一輩子非常友好,和和美美,家庭幸福一輩子。

司儀提到最近電視台在熱播【唐宮美人天下】,問張庭是怎樣去釋演武媚娘這個角色呢?張庭表示,監制于正找她拍這個戲的時候,老公林瑞陽第一個聽到這個消息就哇的一聲說,太適合你了,可見張庭的屏幕形象跟本人有很大的差距,其實她就是一個武則天。張庭再表示,以女人的角度來看這個武則天是比較女人的一面,于正寫的這個劇本她是一個非常人性,很溫柔,很溫暖,她愛家,愛自己的男人,更愛男人的事業,所以她很喜歡這個角色。

老公林瑞陽爆料說到,有一次他去探班,很多人都在看張庭拍戲,張庭覺得自己不是那么兇悍的人,沒法入戲。林大哥就說,沒關系,你就大方一點,把你在家里對我的樣子展現出來就完全像角色里的武則天了。

接著林大哥張庭與粉絲互動玩游戲,粉絲們對偶像所演過拍過的廣告、電視、電影都了如指掌,問題全部都答對了,恭喜有獎品。

任達華,琦琦兩夫妻上台

華哥表示今日非常開心來到友好公館,了解到龍昌集團有20幾年非常深厚的實力,每一個作品都非常的用心去做,而他們背后的團隊精神值得我們去信賴。看友好公館四通八達,樓距又闊,地段又好,從高速下來8公里,5分鐘就已經來到了,離珠海都非常近,又得到大家一致贊好,相信友好公館是一個非常好的樓盤。華哥太太琦琦對自己夢想的房子有什么不同要求呢?琦琦表示,要選自己喜歡又有感覺的房子,家要感覺開心、溫馨、舒適、溫暖、幸福,家同外面不一樣。

接著華哥與粉絲互動玩游戲,游戲在華哥領導下非常的開心搞笑溫馨,最后華哥給三對夫妻都是冠軍,分別送出簽名相片六張棉被。一個溫馨友好的家,當然是個個都有獎品拿啦,最后還一個一個與粉絲影相留念,非常大方友好的華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