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吳雨霏首次合作舉行音樂會 Mr.迷上佛山詠春(附圖輯)

 

2012年11月11日光棍節當日下午,吳雨霏與Mr.來到佛山凱德廣場,為2012年12月《第一天》佛山ShowTime音樂會舉辦新聞發布會。當日下午早就有一大堆吳雨霏與Mr.的粉絲,早早守候著自己的偶像出現。吳雨霏身穿青綠色上衣,和Mr.一行六人同時亮相,現場氣氛頓時沸騰。Mr.在新聞發布會期間,還惡搞吳雨霏,把《如果我是陳奕迅》改成《如果我是吳雨霏》,場面搞笑。

 

記者:Win魚仔

 

吳雨霏與Mr.透露:「本次演唱會會以搖滾歌曲為主,務求令當晚入場的觀眾high爆。」被問到音樂會的宣傳片會加入甚麼創意,Mr.介紹:「這次拍攝音樂會的宣傳片,有新的創意。我們會把佛山的詠春和美食都放進宣傳片內,一方面可以推廣佛山,另一方面亦可以讓大家對吳雨霏和Mr.有更深認識。」Mr.還搞笑地透露:「剛才在後台的時候,全部Mr.成員都在玩黐手。」

 

 

2012年12月21日,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很多有伴侶的人都會趁這天讓彼此在自己的身旁,但更多的單身男女會說「如果沒有世界末日,就讓我們在一起吧。」假如「世界末日」沒有到來,那麼12月22日則會是末日後的重生,也是新世界到來的第一天。當問到吳雨霏與Mr.相不相信2012世界末日時,他們均異口同聲地表示:「一半相信,一半不相信。希望不會到來,那就會有重生的第一天。」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