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與The3Think高唱愛國歌

謝安琪(Kay)、藍奕邦、羽翹、洪卓立及7人男子樂隊The3Think,於2011年5月15日擔任《五四青年大匯演》表演嘉賓。藍奕邦及羽翹先為觀眾帶來精彩的表演(詳見前稿:《謝安琪高呼藍奕邦「好靚仔」》),Kay、The3Think及洪卓立亦以高超歌藝令全場觀眾享受視聽之娛。

 

謝安琪以壓軸嘉賓身分登場,她獻唱去年廣州亞運的主題曲《時光》,台上司儀亦有提,還令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及後Kay以《打起手鼓唱起歌》為這次活動作結。聖保羅小學學生繼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後, 與舞蹈員再度出場並揮動旗幟,非常壯觀。台下Kay的粉絲眾多,他們為偶像舉起燈牌並熱烈歡呼。

 

The3Think先為演場觀眾獻唱內地家傳戶曉的歌曲《歌唱祖國》,他們這次的演出非常用心,將這經典歌曲改編成搖滾版本,以新的詮釋方式為觀眾帶來驚喜。及後亦獻唱自創曲《蝸居》。主音伍浩然(Don)當天有要事缺席,因此邀請曾於歌唱比賽得過奬項的情侶組合Samuel & Ada 與Andy合唱。Andy描述歌曲創作以八十後的「樂與怒」(Rock n Roll)歌為目標,聽下來卻是有點振奮人心的感覺。

 

洪卓立(Ken)則以斯文形象亮相,黑外套配間紋恤衫,並唱出一曲粵語歌《藍色星球》。歌曲有不少真假轉音,Ken亦保持一貫水準應付自如。此外,雲南歌手何紓高歌一曲《袓國之戀》,由麗江巿實驗學校學員伴舞。小妹妹豆豆演唱即將在深圳舉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吉祥物主題曲《UU》,唱歌之餘更與妹妹果果,及深圳實驗學校數名小朋友誦讀《木蘭詩》,非常活潑可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