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AGE及銀魂主題曲原唱樂隊NEGOTO香港夢幻演出

IMG_0017

來自日本千葉縣的女子樂隊NEGOTO,日前於九龍灣E-Max舉行演出,首次來港的四位90後成員對於這次演出感到相當興奮!
IMG_6854

由鍵琴手及主音蒼山幸子、負責結他與和音的沙田瑞紀、低音結他手藤咲佑及鼓手澤村小夜子所組成的NEGOTO,在日本出道已有5年多的時間,當中亦演唱過動畫《機動戰士AGE》及《銀魂》的歌曲,因此在香港的演出除吸引了日本僑民和喜愛日本音樂的歌迷外,亦吸引不少動漫Fans到場支持。
在演唱會中四位成員均多數以英文與觀眾溝通,除演唱她們過去的大熱作品外,更率先演唱即將推出的新歌《アシンメトリ》。
IMG_6851

對於曾經演唱過動畫的歌曲,原來四位成員喜歡的動漫作品也有不同!主音蒼山幸子表示自己比較喜歡打鬥類的動畫,而結他手沙田瑞紀就因為受兄長影響,所以最喜歡的竟然是《龍珠》。鼓手澤村小夜子和低音結他手藤咲佑則喜歡較為熱門的作品,如《海賊王》、《美少女戰士》。
對於NEGOTO這個樂隊名稱,在台灣被譯作「夢囈樂團」(日文中「ねごと」可解作開口夢意思)。所以她們的作品亦加入不少電子元素,令感覺亦帶著夢幻。成員們表示雖然是四位女成員的樂隊,但當初在組成時亦沒刻意去創作一些較女性化的作品,而且她們亦認為在音樂世界其實沒有男女之分,所以都會以她們喜歡的音樂類型出發,做最自然的自己!

IMG_6855

IMG_6859

IMG_6849

文:Benny 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