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歌迷迫曝中山見面會 許廷鏗下月舉行音樂會 再會歌迷

IMG_7052

工作行程密密麻麻的歌手許廷鏗(Alfred)為了回饋各地樂迷的支持,特別抽時間到不同地方與樂迷見面,現場演繹熱播歌曲。早前Alfred便到中山出席歌迷見面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外,又為「我想和你唱」歌唱比賽擔任評判,與參賽者分享歌唱心得。

記者:豆羽

DSC02123

由於商場室內空間有限,歌迷見面會在外進行。現在迫滿超過二千歌迷,整個廣場都是人。Alfred非常感激歌迷的支持,在場的歌迷在台上分享時更表示七年前從Alfred參加電視台歌唱比賽「超級巨聲」時已經被他的聲線吸引,一直喜歡Alfred的歌曲到現在。亦有歌迷表示是經朋友推介而認識Alfred的歌曲,一聽便愛上了。

IMG_6576

Alfred為大家唱出「面具」、「螞蟻」和「青春頌」,三首歌曲都是為人熟悉的熱播歌曲。歌迷與Alfred一起大合唱,現場有如小型演唱會。除了現場獻唱,Alfred亦與歌迷玩遊戲互動一番。雖然歌迷不是常常見到Alfred,但大家對他的近況、音樂製作都非常了解,對Alfred的歌曲更為熟悉,主持人隨口發問,提到Alfred歌曲的歌詞,歌迷們都能答出歌名。

IMG_6626

Alfred再次感謝歌迷一直的支持,他希望有更多機會到各地與歌迷見面。談到新歌「你在我在」,Alfred表示特別為歌曲拍攝萬聖節版短片。Alfred與多位在樂壇認識的好友在短片中以不同爆笑造型登場,他最感激圈中朋友二話不說便來參與拍攝,短片紀錄了這份難得的友誼。

DSC02106

十二月四日Alfred會於合和中心 1563 Live House 舉行音樂聚會「鴻福堂 X 許廷鏗 Live Music Party」,Alfred正積極籌備,希望舉行一場充滿愛和正能量的音樂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