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出席 “僑青之夜﹒中山情懷”

chiu_ (1)

前日(24日),中山僑界群眾文化節青年聯歡會在東方海悅酒店舉行。

這次主題以「中山精神創業、創新」為題目。
廣東省僑聯副主席、廣東僑青聯主任戴文威,中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馮煜榮,廣東省僑辦原主任呂偉雄,廣東省僑聯副主席、中山市僑聯主席余志勇,中山市統戰部副部長,工商聯黨組書記林春紅,中山市社科聯主席、教授胡波,廣東省僑聯團委書記、聯絡部副部長、廣東僑界青年聯合會副主任兼秘書長曾小軍,中山市外事僑務局副局長孫海卿,廣州市僑聯黨組成員、廣東僑界青年聯合會副主任林瑞琪,珠海市僑聯副主席張英龍,中山市僑聯副主席楊彪、梁冬曉,廣東僑界青年聯合會副主任、中山市僑界青年聯合會會長黃贊雄,中山市海外歸國人員協會常務副會長蔡景俊等以及來自香港、澳門、海外、省內、市內的21個僑界青年組織以及10 市內相關友好團近400人出席了聯歡會。

chiu_ (4) chiu_ (3)

香港中山社團總會青委主任陳昭昭帶領共七位香港青年成員參加晚宴。

chiu_ (8)

這次活動充分展現了僑界青年及企業家的真誠交流的正面形像。對社會安定,經濟發展,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chiu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