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敬老共賀中秋節

DSC_1853

今年由葵青區協辦,邀請了當區一班長者,與及一眾年青藝人出席是次「葵青區群星中秋慈善長者茶聚」, 出席的星級嘉賓有「殿堂級影后」羅蘭姐、著名藝人黃韻材、人氣歌手黃榕、歌影視藝人吳堯堯仙樂都、中國新聲音廣東陽江區總冠軍梁愷庭、資深音樂人KEN哥哥、歐嘯儒老師Auson、藝人Ele孫佩儀火爆象、王璐瑤LuLu、尹蓁晞Yumi,大會司儀怪談主持傅盈盈,及HK Talent Star童星等。
DSC_1438

DSC_1500

當中影后羅蘭姐亦與在坐長者分享了健康人生, 她說道:「吃飽後最好不要坐,要稍作企立及作緩步行, 而且最重最重要是戒煙。 」而其他的星級藝人如黃韻材、仙樂都、黃榕、 HK Talent Star童星等亦分別獻唱。

DSC_1684

DSC_1697

DSC_1713

DSC_1727

DSC_1756

另羅蘭姐亦為一眾藝人及團體頒發感謝狀,最後再由五位靚女黃榕、仙樂都、火爆象、王璐瑤、尹蓁晞向在場長者派發中秋禮物, 及大抽獎,並祝在場長者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