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李幸倪)夥拍Utah Lee(李婉芝) 任BIOTHERM全新水盈回彈面霜宣傳大使

GinLee_ (1)

正當運動風席捲全球,護膚品牌BIOTHERM邀請了近期受注目的人氣女歌手李幸倪(Gin Lee)夥拍運動達人李婉芝(Utah Lee),作爲BIOTHERM香港的兩位WonderWoman宣傳大使,拍攝一個影片挑戰FIT的定義。

GinLee_ (3)

擁有均勻健康體態的Gin Lee在求學時期曾經是短跑健將,其後因為傷患改向音樂發展。年初加盟香港環球唱片後,Gin Lee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之餘,都不忘練習瑜伽修身減壓,Gin表示:「雖然工作繁忙,但我都堅持要做瑜伽keep fit減壓,時刻保持靚body,加上對唱歌練氣有一定的幫助,所以運動是必須的。」貴為新生代靚聲女歌手Gin Lee,唱功實力無庸置疑,派台作品〈雙雙〉唱到街知巷聞。女神不易做,眼見Gin Lee保持「靚聲」之餘,更以運動鞭策自己保持「靚body」,由內到外,以一個全新女神姿態登場,誓要在樂壇裡大放異彩!

GinLee_ (4)

談論到Fit的定義時,影片中的Gin Lee大膽挑戰國際星級健身教練Utah Lee,大騷自己的一套Skin Fit秘訣,只需一分鐘,便能取得最完美的肌膚狀態。內外兼備的女神Gin Lee,無懼專業健身教練Utah Lee的至Fit體態,二人更以自己的策略一較高下。Utah Lee公開她每個星期透過20多小時運動來保持健美身型,究竟Fit的範疇誰人更勝一籌?雖然最終賽果難分上下,不過對於女生來説Skin Fit 和 Body Fit 同樣重要!

GinLee_ (5)

李幸倪 (Gin Lee) 新生代靚聲女神
李幸倪(Gin Lee)是馬來西亞華裔女歌手,中小學時候是一名短跑健將,並以成為國家運動員為目標,但因傷患不能繼續,改向音樂發展。中學畢業後,獨自搬到吉隆坡的一間音樂學院求學,主修編曲和聲樂。畢業後開始籌備自己的第一張專輯《ONE & ONLY》,專輯裡大部分的歌詞都是李幸倪的作品。2010年5月和6月,到了台灣的《超級偶像 (第四屆)》踢館,同年9月,獲邀到香港的《超級巨聲2》踢館,因傑出表現而開始在港台兩地聞名。2015年參加《中國好聲音》第四季,並打入周杰倫戰隊四強。同年,獲林憶蓮推薦參加《中國之星》,成為憶蓮旗下學員。2016年強勢加盟香港環球唱片,首張大碟《beGin》銷量報捷,一推出經已榮登HMV唱片銷量排行榜冠軍,其中派台歌〈雙雙〉和〈月球下的人〉的MV點擊率合共衝破近三百萬,成為新一代受注目的人氣歌手。

GinLee_ (2)

李婉芝 (Utah Lee) 國際星級健身教練
作為Nike大師級教練,李婉芝(Utah)早在一九九九年投入健身工作了。曾擔任的職位分別有私人健身教練、排舞師,設計師等等。早在她踏入健身之路之前,她曾是一個體質瘦弱的時裝設計師,因機緣巧合底下她因爲接觸健身而發現生命的原動力,因而悄悄改變了自己的人生。作為⼀一對子女的母親,Utah並沒有因此而退於幕後工作,更接受了Nike的邀請於 Nike+ Training Club 教授多個體力消耗的健身營。House Of Style是由Utah一手經營的潮流品牌,售賣的類繁多,不但有自家設計的珠寶,嬰兒服飾,還有傢俱和裝飾品。現在她十分著重和積極地向亞洲地區推廣健身的概念,並希望藉著透過鍛煉身體讓更多的都市女性看到為更多的可能性,成就更多健康 #WonderWoman

關於BIOTHERM
BIOTHERM 於1952年隆重登場,成為全球首個萃取溫泉活性養分應用於美容護膚上的先驅。64年來一直致力於皮膚學和水源研究,憑著先進的藍色生物技術及突破性的活水成份研創革新的產品,成就肌膚由深層綻放更水潤明亮的天然健康光澤,時刻透現自信美麗的肌膚。踏入2016年,BIOTHERM將突破傳統,與新加盟的國際代言人暨超模Candice Swanepoel共同邁進一個充滿時代女性價值的年度主題#LIVE MORE,推出一連串嶄新產品配合好動、樂活型女生,提供高效、天然、令人愉悅而更簡約的護膚美容方法,實踐全新品牌軸心信念:MORE beauty、MORE fit及MORE health,提倡健康自然的生活態度,讓女性每一天都像口號一般活出非凡。

BIOTHERM 全新水盈回彈面霜
BIOTHERM 5月份全新推出的AQUASOURCE水盈回彈面霜是一款能夠速達3大肌膚FIT定義的面霜,7天打造水盈、回彈、滑溜皮膚!革命性高密度保濕凝膠質感,以新一代「油包水」科技打造,融合法國玻里尼西亞島嶼藍透明質酸BLUE HYALURON™、甘油及皇牌水源再生因子LIFE PLANKTON™,有效促進肌膚提升透明質酸含量達22%。一抹清新的質感隨即轉化釋放數以百萬計保濕微粒,快速滲透滋潤,即時注滿水份,顯著撫平細紋,達至細嫩柔滑、充盈回彈的年輕肌膚,保濕效果長達72小時,水潤柔滑效果更能媲美妝前底霜,將保濕昇華至前所未有的境界,打造新一代#SKINFIT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