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潔臉護膚新拍檔{Foreo LUNA™ Go}聲波脈動洗臉機

新年到~
又係去舊迎新,徹底大掃除的時候囉!
常說清潔是護膚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沒做好潔面步驟,再強的護膚品也沒有用。
而我就由洗臉刷轉到另一個聲波脈動洗臉新拍檔{Foreo LUNA™ Go}
或許像大部份人一樣,已經習慣沒有用電動洗臉就有洗不乾淨臉的感覺。

於今年秋冬才登陸香港的瑞典品牌{Foreo LUNA™ Go}擁有 T-sonic™ 專利的垂直透膚聲波脈動專利技術,每分鐘達 8000次的高速潔淨 99.5%的污垢油脂、彩妝殘跡和老化角質(死皮)。而且不用換刷頭,{Foreo LUNA™ Go}的質料溫和不刺激,採用一體式親膚柔軟的醫用矽膠,完全避免皮膚的排斥和過敏,防水、容易清洗又快乾。

使用時只需按一下,輕放在面上慢慢移動大約1分鐘便可。反轉後面再按一次開關,即可轉換到低頻率的振動按摩模式,不但有幫助舒緩導入、改善浮腫、加強血液循環、還可重點撫平細紋及緊緻肌膚,效果不錯啊~

{Foreo LUNA™ Go}體積只有化妝棉般的大小,微細部位都能清潔到,而且攜帶方便充電後可用約 30次。{Foreo LUNA™ Go}和 Foreo 其他系列一樣,不同顏色的 LUNA™ go 刷頭質感亦有所不用,適合不同膚質使用。除了適合中性皮膚的粉紅色、還有適合敏感性皮膚的粉紫色、適合混合性皮膚的粉藍色、以及專為男士油性皮膚而設的黑色。

銷售點:Joyce Beauty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