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智慧與美貌化身 趙哲妤Uny

15

趙哲妤(Uny Chiu)名模、藝人及主持,擁有應用英語語言學碩士、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及 新聞系榮譽學士,更勇奪2010年中國小姐香港賽區冠軍,並奪得最佳儀態奬、最具氣質奬、美善全城奬及最上鏡小姐奬4個獎項。此外,在總決賽當中更獲得2010年中國小姐全國季軍及全國最佳儀態奬。

4

集智慧與美貌與一身

透過這次選美比賽加入娛樂圈,初時較多接觸模特兒工作,如影雜誌、行show等活動。後來,機緣巧合下參與電影,接洽 了《怪談2之撩鬼》及《屍骸之路》。之後又經朋友介紹下入了有線電視當了主持,拍攝了《為食情報局》、《大凶捕》、《1級重案-大查犯》、《蘭子的7卡半鑽石》。

14

Uny已經離開了有線電視,她想將過去2年所主持的飲食資訊及心得分享給大家,希望在10月份生日期間能推出一本自己的飲食書。

Uny所寫的飲食書的內容包括香港地道美食,如推介米芝蓮餐廳及地道小食等等,並有飲食排名及地點等介紹,希望給予旅客認識香港美食。

8

此外,她也會繼續接洽不同類型的電影,希望大家繼續關注Uny的最新動向。

1

演出作品包括:有線電視《為食情報局》主播、有線電視《蘭子的7卡半鑽石》節目主持、有線電視《1級重案-大查犯》節目主持、《大凶捕》演員、亞洲聯合衛視《香港范》節目主持、密室逃脫 – 逃出怪談、電影 – 怪談2之撩鬼 女主角、電影 – 屍骸之路、微電影還愛-隱藏結局 第二女主角。主演舞台劇 – 亞一點只咁簡單(一人分演3角色)。

10

參與的廣告包括Procurve美體曲線專家-代言人、Colorful Lingerie廣告、珮氏防蚊防曬驅蚊劑 – 電視及平面廣告、幸福止痛素電視廣告、森田藥粧-高純度系列面膜-升級版上市 2015電視廣告等等。

Special thanks:
服裝贊助: D.i.d.i.n
攝: Tommy Tang
MUA: Natalie Wo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