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佑清空ig重新出發追歌手夢

去年底剛完成首次個人騷和發行首張黑膠唱片的馬天佑 @mayaoo 突然刪掉所有ig貼文,只留下新歌歌名《受傷》兩字。原來他曾因為缺乏自信而整容。他在讀書時期經已「發歌手夢」,但當時自覺外貌未夠出眾,以為只有整容才能助他實現夢想。


及後,Mayao發現整容只為他帶來表面的自信,更因而經常被人誤解,亦間中被人以言語攻擊。在2019年,他決定清拆之前植入的鼻和下巴假體,面對真正的自己。


通過兩次大手術後,Mayao逐漸領悟到建立自信不應該單靠外表。他並不後悔當初進行整容的決定,還相信每個階段的選擇都使他成長。現在,他已不再用外貌來定義自己的價值,亦更加熱愛現在的自己。


在新歌《受傷》中,Mayao記錄了尋找自我的過程,更學會了感謝自己的堅強,以赤裸和真誠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脆弱。從這些經歷中,他發現到真正的美麗並不只侷限於外表,而是源於內心的成長和接受自己的獨特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