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展遊記《高雄場》(附圖輯)

香港的CW展覽主要是室內,而高雄的則另有特色不同之處是,高雄的CW較為着重角色扮演。大多數的COSER非常地大方,只要問一句「可否拍一個照」,他們都十分樂意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

另外,這裏絕對可以保證不會有「道德塔利班」的社員在此。順帶一提,這裏是一個公園。其他的使用者似乎已習慣這裏舉辦的活動,並以一個尊敬的態度欣賞。

文: Michael Chan

CW的中央廣場,可以讓參加者於中央位置表演及拍照。唯一的場地限制是不設後台。

這兒是給參加者自由繪畫的地方,可以任意塗鴉。唯一的規矩是要尊重其他繪畫者的畫。

會館內也有桌遊販售,但價格好像有點兒……雖然是台幣,但是也要考慮一下。

著名的台灣CW車隊在今次高雄也有參展,嗯,這是實物嗎?如果在香港要將愛車塗裝成心儀的CG圖,想必要遞五紙過六署。

充滿戰國風的COSER,對戰國無雙有一定認識的朋友相信都不會陌生。

當中不乏有較為大膽和進取的COSER

筆者最喜愛的COSPLAY角色之一。想多謝的是這個COSER十分主動,當相機對着他時就會大方地配合拍攝者並作出相應的招牌POST。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