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信希偕黃文慧合演《結結Loose Ends》演繹真摰母子情


黃文慧在戲中飾演患上阿爾茨海默症(認知功能障礙)的年邁母親,她腦海只記得兒子童年參加歌唱比賽,想要一個紅色煲呔上台比賽,當年她非常反對兒子比賽,造成母子之間隔膜,不過多年後,她重返學校禮堂尋找參加歌唱比賽「兒子」,早已長大成人飾演兒子的歐信希,見到眼前的母親拿著紅色煲呔尋找自己,以盧冠廷一曲《天變地變情不變》來連繫母親記憶,母子相擁化解多年誤會。


想起90歲母親 更感到愛要及時
談到拍攝時眼濕濕,歐信希稱感謝Bonnie姐黃文慧帶他入戲,加上想起自己90歲高母親和已故外婆不禁真情流露,他說:「雖然媽媽尚算健康,未有戲中Bonnie姐患上阿爾茨海默症,但偶然都會忘記東西,所以我出外工作都會擔心,不過最深刻是想起我外婆,遺憾相處時不懂照顧,常想如果我能夠多點時間孝順她就好!」

落力「拉票」呼籲登入連結投票 截止為3月4日
今次拍攝之微電影,是參予第十一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今屆一共有22隊參與支援計劃,繼續匯聚本地優秀廣告及音樂創作人才,同時鼓勵更多歌手參與幕前演出,歐信希獲得入圍首度演出, 並以即場抽籤形式配對與幕後團隊合作拍攝,該片已經「龍」重登場, https://www.microfilm-music.hk/video/11mxmt101/
他對該片很有信心,不忘為自己「拉票」,請大家多多支持,按連結欣賞及投票,截止投票日期為3月4日。


抽籤配對拍攝 劇本有如度身訂造
歐信希透露最巧合是這微電影《結結Loose Ends》,是講述母子情, 戲中男主角一直有夢想參加歌唱比賽,和現實中的他經歷相似,歐信希說:「拍攝時已感到有如度身訂造,真係好幸運遇到這個劇本,希望大家畀多啲支持,尤其和我一齊演出的Bonnie姐,真係激發咗我潛在戲癮,除咗做歌手同司儀,新一年還想多嘗試拍劇,亦都計劃再開演唱會。」

微電影《結結Loose Ends》故事大崗
盛年阿希接到主持兒童歌唱大賽的工作,作為這場比賽第一屆的亞軍,在熟悉的環境裡,阿希曾經的歌手夢又一次在心中撩撥,而阿希的媽媽也在同一個時間來到大賽所在的禮堂,希媽所追尋的又是什麼?一位失意的中年人和一位阿爾茨海默症的母親,這座禮堂將見證這對母子之間誤會的化解以及對遺憾的釋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