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攜Kimi簽約途牛旅游網 助陣公益活動獻愛心 (附圖輯)

去年一炮而紅的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讓“小旋風”林志穎再次席卷而來。3月28日下午,林志穎攜小萌神Kimi來到上海靜安香格裡拉酒店,參加途牛旅游網“志愛途牛 壹路陽光”的新聞發布會,正式簽約途牛並與途牛一起啟動了關愛留守兒童的公益項目,這也是他首次與企業合作共同發起的一項公益項目。

記者:張耀文

出道以來,“亞洲小旋風”林志穎一直以其陽光帥氣的形像深入粉絲內心,這恰恰與途牛旅游網想要傳遞的簡單、陽光、極致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此次小志攜Kimi一同為途牛代言,陽光溫暖的父子檔自然吸引了不少眼球,而小志與途牛旅游網、壹基金共同啟動的“關愛留守兒童”這一公益項目更是以主打“陽光、溫暖”的路線,備受廣大媒體朋友的關注。

發布會以“志愛途牛 壹路陽光”為主題,也是向大眾傳遞溫暖的力量。會場上林志穎和Kimi與粉絲的親切互動,現場公益兒童VCR的播放、LED屏呈現的絢麗啟動儀式,全場亮點不斷,以途牛旅游網的陽光笑臉為元素設計的主視覺更是讓人眼前一亮。

林志穎還在現場接受了媒體的問答,他表示自己十分看重合作伙伴的社會責任感。而途牛旅游網此次“關愛留守兒童”的公益項目與其一直秉承的愛心信念不謀而合,小志明確說到自己也很想親自加入,希望盡自己的微薄之力,與途牛旅游網一起幫助留守兒童實現他們的小小夢想。

據了解,林志穎和Kimi可能親身參與到此次“關愛留守兒童”的公益活動中,與留守兒童零距離接觸,與他們一同體會旅途的樂趣及與家人團聚的溫暖。相信這對陽光父子的加入,一定能將這份溫暖傳遞給更多的愛心人士,讓更多的人關注及關愛留守兒童。

# # #
關於途牛旅游網與此次公益項目
途牛旅游網創立於2006年10月,現有的途牛管理層創始人兼CEO於敦德、創始人兼COO嚴海鋒,和新加盟的CFO楊嘉宏、CTO湯崢嶸等核心成員。目前,途牛旅游網提供了8萬余種旅游產品供消費者選擇,涵蓋跟團、自助、自駕、郵輪、酒店、簽證、景區門票以及公司旅游等,目前以跟團游為主,自助游占少數。已成功服務累計超過450萬人次出游。

由途牛旅游網攜手林志穎與Kimi發起的這項關愛留守兒童公益項目,與知名公益組織壹基金合作,重點關注貧困地區留守兒童的生活和心理成長需求。活動主要包含兩個方面的內容:
1、通過途牛門票銷售捐贈,即每賣出一張門票捐贈一元錢給到壹基金,關注支持留守兒童較多的貧困地區,百萬善款援建10所壹樂園;
2、發布途牛親子愛心游活動,以村或學校為一個單位,讓老師帶領約5-6個兒童到城市與父母團聚,由林志穎父子啟動,帶領留守兒童家庭進行親自愛心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