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 推出全新 AI 手機:METAVERTU2 打造極致奢華潮流品味

作為極具創新性的英國手機品牌,VERTU 繼去年發表全球首款 Web3 手機,今年又在第一代基礎上將 Web3 技術與 AI 技術相結合,智能同時更加安全。通過大容量存儲,AI 模型標記數據,AI Agent 處理任務的方式,將 METAVERTU2 打造成一部可以被稱為「第二大腦」的 AI 手機。

人工智能技術正在推動人類全面進入智能時代。在本次 VERTU 香港發佈會上,METAVERTU2 宣佈以 Web3.0 區塊鏈技術為安全基石,雙 AI 模型結合,實現了使用體驗和隱私保護之間的完美平衡。大模型根據現有大數據中的圖片和文字總結出各個領域的普適性規律,有著巨量的知識和信息儲備;而小模型則僅在本地運行,通過分析手機中的個人數據,例如聊天記錄、生活習慣、工作文件等,做好個人標籤,以養成與使用者信息更同步、語言風格更相似的交互模型。

去年 VERTU 在第一代 METAVERTU 中創舉性地引入了區塊鏈技術,獨特的分布式存儲方式使得手機的安全性變得極強,個人數據存在鏈上,難以被竊取、破解。有了 Web3.0 作為保障,小模型 AI 的使用變得完全私密,使用者將不會有被監視和數據洩露的顧慮。在 Web3.0 加雙模型 AI 的多重加持下,METAVERTU 結合全球知識庫與個人信息,打造出一個博學且和人類思想同頻的第二大腦,不僅能站在你的角度分析問題,更能如生物大腦一般,將思想隱藏在城府中。METAVERTU2 將為用戶提供真正私密化、個性化的 AI 體驗,實現科幻電影中,用戶能夠把自己的人工智能管家放進口袋。

在全新 METAVERTU2 中,VERTU 的加密體系之一 METASPACE 再次升級,可設置不同指紋解鎖不同系統,單獨創建隱私系統存放私密信息,實現 1部手機、3個系統、4個微信,更有一鍵銷毀、定時復原等貼心功能,實現個性化、安全化的手機體驗。

一機三系統,不同手指進入不同空間。

有了 TEE+SE 國密級芯片作為硬件支持,VERTU 還圍繞數據備份、通話加密、財務管理等方面進行了全方位的升級。除了已經沿用二十餘年的點對點加密通話之外,METAVERTU2 配套的點對點絕對隱私存儲 VBOX、分佈式加密區塊鏈私鑰備份技術 KEYBOX,更是進一步確保了信息和資產不會被惡意篡改或竊取,充分抵御黑客攻擊,讓用戶安心、自由的享受數字化生活。

旗艦奢華,前沿配置與英倫奢華設計完美融合。

METAVERTU2 不僅在智能技術方面引領潮流,在性能和設計領域展現出卓越的品味。搭載了驍龍 8 Gen2 領先版芯片,同時配備了靈犀性能引擎,提供出色的性能體驗。即便在高峰使用時,METAVERTU2 也能保持冷靜和流暢的畫面,而其超大面積仿生 VC (4233mm²) 則進一步提高了散熱性能,讓用戶盡情享受高負荷應用和遊戲。5100mAh 的超大容量電池與 65W 極速快充的組合讓手機持續在線,5%電量仍可支持 6小時待機或 30分鐘通話,拒絕續航焦慮。

設計方面,METAVERTU2 延續了英國塞維街高級訂製的精神,採用 Birkin 同級進口稀有皮革物料與瑞士高訂腕錶同等的 316L 精鋼,經過反覆的拋光和打磨工藝,呈現出細緻、奢華的品質。用戶還擁有 MTO 高級訂製選擇,各種頂級稀有皮革、稀有金屬和珍貴寶石,可以無限的疊加配搭,與用戶共同創造出奢華手機的全新定義。

METAVERTU2 於 11月 1日正式開售,4款型號,包括一款碳纖維,三款鰐魚皮,其中碳纖維版售價 HK$33,100起,鰐魚皮版 HK$53,100起。於 VERTU 官方網站 以及 VERTU 香港零售專門店有售。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