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跆拳道表演隊KTIGERS ZERO澳門連開三場表演 曾跟台灣女星林依晨拍廣告 「美國達人秀」獲得全場一致好評

韓國跆拳道武道表演團隊KTIGERS的小分隊兼12人男女混聲組合KTIGERS ZERO,將於2023年12月31日(日)及2024年1月1日(一)一連兩天假澳門百老匯™️ (百老匯舞台)舉行共三場由 D-SHOW及Official Hallyu Entertainment主辦的「KTIGERS ZERO LIVE SHOW [THE SPECTRUM] IN MACAU」。

KTIGERS成員不僅是實力派,表演經歷也相當豐富。他們曾以高超難度和精湛跆拳道功夫,結合各種華麗的舞台裝置,在「美國達人秀」上獲得評審和全場觀眾一致好評和極力讚許,因而人氣急上升!他們參加過韓國知名綜藝《Running Man》、舞蹈節目《Dancing9》等,也參與過《亞洲達人秀》和陸綜《天天向上》等海外節目;甚至曾跟台灣女星林依晨合作拍攝手機手遊廣告,以及跟ATEEZ在《MCOUNTDOWN IN FRANCE》舞台上共同演出,表演經驗實在多不勝數。

在2019年KTIGERS ZERO剛出道時,就已經受到不少注目。他們不但跟MISS A的MIN以及跆拳道運動員兼TROT歌手羅太柱隸屬同一間所屬社,團內年紀最大和最小的成員年紀竟然相差多達14年,年齡層相當廣泛!
門票將於11月9日(星期四)中午12時於澳門百老匯™️網上售票系統、大麦网以及KLOOK公開發售,門票價錢分別為港幣/澳門幣$880、$680(小童$280)、$480 (小童$180)以及$280(全場座位)。購票的觀眾透過抽獎,亦有機會獲得擊掌、觀看彩排環節、團體合照、簽名海報、簽名CD和官方海報一連串的福利,和偶像進行近距離接觸! 這次是KTIGERS ZERO首次到訪澳門舉行巡迴演唱會,想親眼目睹他們精湛的跆拳道表演,就一定要記低日子準備搶飛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