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成功轉型推動綠色能源

Tiffany成功轉型,由經理人轉行推動綠色能源, 加盟了香港數一數二的再生能源公司EcoSmart星火能源擔任企業傳訊經理;Tiffany 之前從事廣告多年,在娛圈及公關活動亦十分活躍,認識老闆馬偉籇Stephen Ma 正因為當年主辦鄧健泓演唱會而結緣; 得知Stephen除了主辦演唱會外,原來從事綠色科技及推動可再生能源超過十年,Tiffany一向支持環保, 自然 一拍即合…Tiffany 表示希望多年來合作的友好夥伴可善用,做到雙贏, 例如以正能量為題材創作不同項目,發揮無限可能!

日前 EcoSmart 星火能源獲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2019頒贈 《環保優秀企業 Eco Challenger》, Stephen表示感謝中銀香港及香港工業總會的嘉許; 作為香港推動太陽能及可再生能源的一份子,將會與團隊繼續努力,希望將可再生能源普及化,幫到更多香港人建立綠色家園!

EcoSmart星火能源 善用太陽能發揮環保好潛能

#EcoSmart星火能源
#馬偉籇 #Stephenma
#綠色能源
#可再生能源
#再生能源
#太陽能
#企業傳訊
#Tiffany
#中銀香港
#香港工業總會
#企業環保領先大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