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 NAPOLEON 11月23日 大銀幕獻映

導演放手讓演員爆肚演出 華堅馮力士坦言對拿破崙一無所知

對於金像獎提名導演列尼史葛Ridley Scott(經典作品有《異形》、《末路狂花》、《黑鷹15小時》)來說,以史詩式手法拍攝拿破崙這位軍事天才的崛起,是個展示他的二元性和心理的好機會,也是列尼史葛多年來一直想搬上銀幕的故事。列尼史葛說:「我喜歡歷史題材,因為歷史很有趣,拿破崙的歷史是近代史的開端。他改變了世界並打破某些常規。」接受演出這軍事天才重任的,就是奧斯卡影帝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 多年前在《帝國驕雄》跟列尼史葛合作過,他表示,導演的事前準備工作非常細緻,所以,演員們可以在片場自由地爆肚演出探索角色。華堅馮力士承認,在參與這次電影之前,對拿破崙一無所知。導演列尼史葛指,華堅專注於如何模仿拿破崙的行走方式、說話方式以及坐姿。「我們一直在觀察拿破崙的畫像。從本質上講,他一點也不討人喜歡,他有著強烈的自我感。」多年後再次與華堅馮力士合作,這對列尼史葛來說很有趣:「因為他能引出我創作上的『誠實』,而我,就可以導向他必要遵守『規則』(笑)。老實說,他非常適合演拿破倫這個角色——他某些面部特徵與拿破崙驚人地相似。」

即睇終極預告:

https://youtu.be/clDdcoSP03I

 

即將佔領莫斯科的男人 妻子面前只是無助的小男人!

拿破崙對電影世界來說,是個極其迷人的角色——他是自己內心情感的囚徒。導演續說:「他是位天才戰略家、一位傑出且無情的政治家…… 但令我著迷的是,像這樣一個即將佔領莫斯科的男人,竟然會如此痴迷於他妻子在巴黎的一舉一動。」拿破崙在戰場上的成就,讓他成為傳奇。他運用戰術才華,讓當時的世界需要七個不同的歐洲列強才能擊敗他。然而,在戰場之外,他對他的愛人、妻子、皇后約瑟芬的痴迷,猶如他打過的仗一樣,盪氣迴腸,刻骨銘心。在約瑟芬面前,我們看到這位戰略天才變成了無助的小男人,「他完全愛上了這個女人,還承認沒有了她,他就什麼都不是。」導演說:「他寫給她的信,過於浪漫甚至相當粗疏。他們最後一次分開後,她甚至沒有讀過那些信。當她去世時,信件都在她床頭櫃旁的抽屜裡。」

電影簡介

Sony Pictures史詩式呈獻 ,《拿破崙》(Napoleon)聚焦法國皇帝、軍事天才拿破崙的崛起和稱霸之路,由《帝國驕雄》大導演列尼史葛執導,《JOKER小丑》金像影帝華堅馮力士及《心碎的女人》威尼斯影后雲妮莎卻比實力主演。

拿破崙,憑藉驕人軍事才智,征戰連勝令他雄心滿溢;但他與一生摯愛 — 約瑟芬的轟烈愛情變幻莫測⋯⋯透過連場浩瀚戰役,探視拿破崙的政治謀略,見證這位不敗雄獅的性情與野心!

片名:《拿破崙》(Napoleon)

香港上映日期:11月23日到 大銀幕獻映

片種:史詩動作/ 劇情

語言:英語

片長/ 級別:TBC
預告:

https://youtu.be/G1-tIr74jxA

 

導演:《帝國驕雄》《異形:聖約》《萬惡金錢》列尼史葛 Ridley Scott

主演:

《JOKER小丑》華堅馮力士 Joaquin Phoenix

《心碎的女人》雲妮莎卻比 Vanessa Kirby

發行:Sony Pictures Releasing Internationa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