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澤演首個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曖男澤演多次下台大送福利,愛心咖啡贈粉絲


玉澤演於9月29日(星期五)晚上8時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成功舉辦首個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香港場演出,吸引一眾HOTTEST(2PM粉絲官方名稱)到場支持!

 


澤演先以兩首快歌〈Magic〉、〈Anyway〉開場炒熱氣氛,再用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係玉澤演!好開心見到大家,好掛住你地,歡迎大家嚟到SpecialTY,希望今日同大家渡過幸福嘅時間」,其後更打破傳統,由其本人親自介紹當日MC CK出場,非常特別和貼心!

記者: Tommy Tang


當晚澤演不斷給予觀眾驚喜,除了勁歌熱舞,更八度下台滿足粉絲願望,擁抱、自拍、送禮物通通有求必應,氹得全場粉絲尖叫不斷!


訪談環節中,澤演分享了劇集拍攝的經歷和花絮照片,有點畏高的他既要克服吊威亞的恐懼,又要保持演技水準,全力以赴的模樣讓粉絲更加喜愛。其後,澤演更加準備了專屬香港的廣東歌舞台,即席深情演唱Jay Fung《給缺席的人唱首歌》!其實於演出較早前,澤演已在社交平台預告,亦引得原唱Jay Fung留言支持和分享。

2023 OK TAECYEON in ASIA : SpecialTY 是澤演首個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他已於9月在台北和雅加達展開演出,香港見面會結束後將再陸續到訪曼谷和馬尼拉,與其他亞洲HOTTEST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