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浩政從商不忘行善 為導盲犬籌款

藝人姚浩政一向幫大台拍電視劇外,其實亦喜歡活躍於商界,建立良好人際網絡。今年,他終於正式買下一個英國背包品牌TDN (Three Dog Night)香港代理權,決心在商界大展拳腳!日前浩政在旺角區商場內舉行活動,亦邀請了多名藝人好友出席,包括:白雲、馬嘉均、鄭伊娜、潘敬祖、黎俊彦、吳淦軒、李君妍、尹詩沛、張學潤等等。而該活動也是為導盲犬協會籌款,所以同場也出現了三隻很温純的導盲犬,深得在場人仕歡迎!

被問到自己創業的目標,他說:「其實自己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在演藝圈已多年,是時候應該開展自己的生意。而之前我在英國看到這品牌,覺得不錯,所以便與生意夥伴一起買下香港的代理權。我本身覺得產品的設計很生活化、很時尚,而現在在香港也已經有多個銷售點,希望三年內可以把品牌推廣到國內市場吧!」

而今次與導盲犬合作,原來是有段故仔的。他解釋:「我們品牌其實是與狗仔有關,因為獵人在深山為了保護自己就會養幾隻狗在身邊,而在冬天也可以從狗隻身上取暖。這跟導盲犬的概念很相近,因為導盲犬的功能是保護視障人士,與獵狗保護獵人的作用一樣。所以我們希望可以幫助這個協會,從而幫到有需要的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