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范振鋒鼎力支持 《巨星幫》陳國峰 《全民造星》丁悅高歌撐場 荃灣大鴻輝全新烤魚串燒夜生活

八方集團旗下全新食肆 「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昨晚 (20 日) 舉行開張典禮,適逢政府推行《香港夜繽紛》鼓勵夜市活動,以美食美酒、專業舞台、現場歌手獻唱為招牌,主打夜場消費的「漁樂場」勢必成為市場指標。集團負責人亦表示對前景充滿信心,投資了一筆高達8位數的資金,創造了這個引人注目的全新打卡新熱點。

 


「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不僅是一家充滿美式經典風格的獨特餐廳,還擁有一個大舞台和專業音響系統,以供客人盡情展示歌喉,和朋友們一起歡唱新舊金曲,或者在大舞台上跳舞,「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將讓大家度過一個充滿音樂和歡樂的夜晚。「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招牌菜有惹味濕辣牛肉串、濃厚五味烤魚及由德國入口, 百年小麥精釀啤酒等 ,客人可以在美酒、美食的陪伴下度過一個充滿活力和熱情之夜。無論是品嚐精心烹調的美食,還是參與各種娛樂活動,「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都是一個讓大家放鬆身心、享受時光的絕佳場所。

一眾歌手藝人,范振鋒、陳國峰、莫家淦 以及《全民造星3》30強選手丁悅亦有到場支持,齊齊享受美酒佳餚,一同祝賀「漁樂場 Grill and Booze」駿業宏開之喜。陳國峰及丁悅更獻唱多首金曲,又與現場嘉賓玩遊戲,歡渡一個餘音繚繞的愉快晚上。

現場問到丁悅嚟緊發展,她表示疫情過後工作比之前接多咗啦,咁嚟緊就向創作音樂嘅方向走,希望好快就有新歌面世。

陳國峰就表示近期忙於與小朋友共聚天輪之餘,亦不忙接國內劇集,中港兩邊走。

漁樂場老闆 Ben Cha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