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F以全新品牌口號引領醫美業界新趨勢 推出革命性面部及身體護理療程

香港首屈一指的專業美容中心BMF(Bella Marie France)凝聚70多年豐富經驗,曾協助無數星級客戶及愛美之士塑造完美形象。今年,BMF隆重推出全新品牌口號「The Aesthetics People」,見證品牌在疫情過後開啟精彩的新篇章。同時,香港BMF更以全新品牌形象推出嶄新的非侵入性面部及身體護理療程CFU Ultima,利用超聲波能量為顧客改善皺紋、雙下巴和臉頰鬆弛等肌膚問題,並可協助擊退腰間贅肉。

BMF醫學美容新篇章——「The Aesthetics People」

於2018年創立,香港BMF由兩大專業美容品牌合併而成——香港首間引進激光脫毛的皮膚護理中心Bella科學美肌中心,及源於瑞士、並於1986年進駐香港成為纖體始祖的瑪花纖體,前者30多年來不斷開創護膚先河,後者則首創國際級一站式纖體美肌服務;匯聚雙方合共超過70年的專業美容、塑身經驗及智慧,BMF迅速發展至今成為廣受顧客信賴的美容品牌,致力為現代女性提供專業而全面的非侵入性美容療程。

新口號「The Aesthetics People」既體現BMF的理念——美容非必要採用注射和侵入性的方法,顧客即使選擇非侵入性療程,同樣可達致理想效果;同時亦反映其專業團隊用心提供各種優質療程和服務的承諾,旨在進一步鞏固品牌作為可靠非侵入性醫學美容療程專家的地位,助每位愛美之士在人生每個階段展現最自信美麗的一面。

BMF行政總裁Amy Quek女士表示:「這是BMF的一大里程碑,新推出的品牌口號配合及加強我們的服務承諾,推動我們致力以專業知識與卓越服務,為顧客提供最先進有效的療程及全方位美容概念。透過不斷革新求變,我們期望引領行業和配合每個人的需要——特別是追求經科學實證、採用先進科技療程的客戶——有助他們以安全有效的方式實現美容目標。」

CFU Ultima:香港BMF獨家呈獻全新面部及身體護理療程

香港BMF現由意大利引入CFU Ultima美容儀器,呈獻全新的非侵入性面部及身體護理療程,標誌著美容科技方面的驚人突破;利用超聲波能量及創新的應用方法,締造更精確、舒適、快速的美容體驗。療程過後無需復原時間,亦不會損害肌膚,讓顧客能夠快速達致理想效果,同時節省進行療程的次數、時間和金錢。

此一先進的逆齡美肌療程擁有四大特點,包括「Centerless Transducer:分段式能量」,能精準地針對個別部位發放超聲波能量,在不損害肌膚表層的情況下加強效果。由於接觸超聲波能量的肌膚表層面積減少,不適感亦大大減少。

此外,「EasyZoom」的應用技術更有效讓CFU Ultima能因應顧客的需要,以最合適的深度、能量和模式傳送超聲波,令相關部位達致針對性的理想效果;「EasyFlow」應用技術則大幅縮短療程時間,並紓緩過程中引起的不適感,是加強舒適度層面上的一大突破;當中的高速超聲波能量亦令療程速度顯著加快。而「特有冷凍ACE系統」亦讓冷卻液在機頭內主動循環,保證安全高效,同時防止熱能損害肌膚,確保安全。

香港BMF的「CFU Ultima強效面部拉提療程」(體驗價港幣988元起)針對眼瞼下垂、臉頰鬆弛或下垂、毛孔粗大、皺紋和笑紋、雙下巴、嘴邊肉下垂或頸部鬆弛等問題。利用溫度合適的超聲波能量深入肌膚,無需復原時間,即可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及提拉鬆弛肌膚,塑造V面效果,令肌膚變得緊緻飽滿;並可減淡細紋、皺紋及暗瘡印,塑造無瑕年輕淨肌。

另一「CFU Ultima強效塑身療程」(體驗價港幣988元起)則針對上臂、胸罩線、腰腹、臀部、大腿內外側及小腿等部位,可有助消除手臂贅肉和頑固脂肪,為顧客塑造更完美的身體線條。療程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緊緻和塑造身體輪廓,有效減少個別部位的皮下脂肪,塑造玲瓏曲線。

BMF自家研製的美容院級別護膚產品

為了全面照顧每位愛美之士所需,BMF亦特別研發兩款於荷蘭製造的全新面部護理產品,以加強CFU Ultima療程的效果。當中,「Intense Age-Defying Serum」(港幣1,350元/15毫升)的抗衰老配方含有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能均勻膚色,令肌膚變得飽滿豐盈,同時減淡皺紋,塑造更明亮細緻的肌膚。

此一精華使用方法簡單,可先將8滴精華滴於掌心,從額頭開始用指尖以順時針方向均勻塗抹於全臉,輕拍肌膚直至完全吸收即可。

而質感柔滑的「Intense Age-Defying Cream」(港幣1,050元/15克)更能被肌膚迅速吸收,具備抗衰老及消炎功效,能加強抵禦環境對肌膚的侵害。配方含有多種高效草本和植物成分,令肌膚保持柔嫩細緻,綻放年輕光澤。

乾性皮膚的人士建議早晚使用,可將將豌豆大小的乳霜擠於掌心,用手指逐少塗抹,輕拍肌膚直至完全吸收;油性皮膚則建議只在晚間使用。

除此之外,BMF更誠意推介兩款旗下人氣產品,使用後可將相關療程效果極致發揮;包括「22 Booster Oil」(港幣1,200/15毫升)及「Elixir Platinum Serum」(港幣1,200/15毫升;港幣2,000/30毫升),均出品自BMF駐美國的研發及生產團隊。

「22 Booster Oil」護膚油源於草本植物脂質成分,定期於面部及頸部便用,可有效鞏固肌膚屏障及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而「Elixir Platinum Serum」則蘊含四種珍貴的高效活性成分,包括TetraPlatinum PNCTM、SynapLex X50TM、OsmoFence IBTTM及Sytenol® A,配備獨特的輸送技術,有助營養直接送到不同的肌膚部分,令皮膚由內而外煥發活力。

如欲查詢更多詳情,歡迎瀏覽 www.bmf.com.hk/cn/ ,或以WhatsApp短訊至(852)9706-1528,或致電(852)2248-6367,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關注香港BMF的社交媒體: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ellamariefrancehk/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bmfhongkong/
官方標籤:#BMFHK #CFUUltimaHK

各大香港BMF分店的營業時間為: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星期六:早上10時至下午6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早上11時至下午6時

各大香港BMF分店的地址及電話如下:
香港BMF中環店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
The L Place 9樓
電話:(852)2526-6352 香港BMF銅鑼灣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
信和廣場16樓1601室
電話:(852)2568-6060
香港BMF尖沙咀店
地址:香港尖沙咀漢口道28號
亞太中心1603-1606室
電話:(852)2723-2371 香港BMF九龍灣店
地址:香港九龍灣宏開道16號
德福大廈13樓1309室
電話:(852)2331-9899
香港BMF葵芳店
地址:香港葵芳興芳路223號
新都會廣場第二期4205-4207 A室
電話:(852)2487-287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