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優酷土豆“合+高校”計劃發布會 凝心聚力 築夢遠航

IMG_9992

2015年12月25日下午,優酷土豆“合+高校”計劃發布會在上海大學寶山校區圖書館報告廳舉行。發布會當天,北京電影學院青年電影制片廠副廠長教學實踐中心主任陳亮、浙江傳媒學院校長姚爭受邀出席,上海戲劇學院、上海大學、四川音樂學院等校方領導等也一同受邀參加。優酷土豆作為整合優質頻道內容的領航者,攜自身的平台資源及品牌影響力登陸各大高校,加快了各高校與互聯網視頻產業雙贏的戰略合作。

IMG_9790

優酷土豆“合+”高校計劃,牽手全國各大高校,聯合合一集團校園招聘、合頻道、資訊中心、自頻道學院、優酷移動、優酷直播、合一影業等公司資源,共同打造的產學研為一體的高校戰略合作計劃,為高校學生的創作實踐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搭建最開放的平台。

IMG_0035

正如優酷土豆集團副總裁費溢群所說:“合+計劃,不僅為學校提供了進入企業的渠道、為學生提供了成長的機會,更是一次優酷土豆“合”文化的完整呈現。“

IMG_9843

本次活動還特別邀請了知名PGC飛碟說團隊及自頻道學院明星講師計良與在場的同學進行經驗分享交流,讓更多熱愛視頻文化的年輕人通過優酷土豆的平台,實現自己的夢想,尋找並發現自己的自身價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