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V 詹仕偉Snoopy 代言GLAMM CO 分享護膚心得


來自台灣的全民造星V十強選手詹仕偉Snoopy,完成造星演唱會後,馬不停蹄協助香港本地護膚品品牌GLAMM CO拍攝廣告,過程輕鬆順利。

撰文: 三間鼠

Snoopy 透露自到香港參加選秀節目以來,大部份時間都留在香港,預備每一個表演項目。過程都是非常開心,因為能夠在香港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最特別令他難忘的,就是學習粵語。因為粵語對他來說真的非常陌生,過往不論在不同地方工作,主要溝通都是用普通話,所以這次參加節目最大的挑戰,一定是廣東話。

Snoopy作為一個藝人,經常都需要化妝,以最好的狀態跟粉絲碰面,所以日常護膚也非常注重。這次很高興能夠跟一個香港本地品牌的護膚品合作。他個人特別喜歡這個品牌的零毛孔去角質系列9,因為能夠收細毛孔、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以外,還可以加快皮膚代謝和吸收 令肌膚更滑溜!

說到未來,Snoopy 最希望能夠留在香港發展,因為感覺到香港的市場很有潛力,而且最重要是香港的粉絲很熱情,很喜歡他們。

品牌特別安排了特別企劃於本星期六(8月19日)下午二時至四時,假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二期2樓265號舉行,給一個機會讓Snoopy可以跟粉絲近距離互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