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奇上海首唱會李泉助陣 懸浮十載 完美落地 (附圖輯)

11月19日從華語歌壇消失整整10年的孔令奇破繭而出,在外灘18號CUVVE舉辦了一場時尚潮流的歡樂大party,作為當晚主角,用音樂和舞蹈說話,向大家力證:孔令奇回來了!

記者:張耀文

2001年頂著孔子第76代子孫的光環出道,偶像的外表及包裝受到各方注目,旋即得到了第1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肯定。但在2003年發行完第2張專輯後,孔令奇便突然從華語樂壇消失了,拿到獎反而讓孔令奇徹底的迷失了!『我變得憤怒,自大,覺得在歌裡大喊自己的名字很屌』找不到自己,沒有了創作的動力,沒有了努力的方向 ……經過10年,孔令奇找到了自己的答案。他要做領先潮流的音樂,做大家覺得中文歌不能做到的。因為他相信:不是做不到,而是沒人想嘗試。從20歲到30歲,孔令奇不在唱片圈,而是在尋找自己的生活態度,用一個旁觀者的心情努力的充電和學習。這也讓他由青澀變成熟,懵懂變懂事,自負變謙遜。

在兩名護花使者的簇擁下,一曲《老派戀情》作為夜上海時尚之地的派對開場再合適不過了,這首歌孔令奇特地找到賈斯汀、阿瑟小子等當紅藝人的御用編舞老師Ivan Koumaev編舞,在洛杉磯苦練完成,JEFFREY在現場舞感極佳,奪人眼球,充分用舞台魅力證明自己能唱會跳,全身有看頭。

在上海的新歌首唱會上,孔令奇打造了一場近乎完美mini concert,一連演唱了4首新專輯的主打歌,在談到專輯同名曲《懸浮記憶》時,說起自己10年曾經歷的艱辛困苦及不被人理解與看好,孔令奇非常激動,他表示:“我不怕說出來,不怕丟臉,我就是要給大家看,10年的沉澱後我找到自我回來了”。當天到場的每一位嘉賓都得到一張標有降落傘logo的貼紙,一起見證懸浮10年,孔令奇的完美落地。

李泉作為當晚的神秘嘉賓出現掀起孔令奇上海演唱會的小小高潮。被譽為“音樂才子”,“琴鍵上的王子”的著名音樂人李泉對孔令奇的創作才華相當賞識,得知兄弟發新專輯,意氣相挺,更貼心送上音樂發燒友不可或缺的裝備,也是關注流行和潮流的年輕人非常推崇的beats耳機,希望孔令奇在聆聽更多的音樂同時創作出更多不同風格的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