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俊豪8.13辦 「說好了」音樂分享展 分享《試當真》Jessica與歌迷的遺憾故事

安俊豪(Simon)繼年頭首推的跳舞歌《ON FIRE》後,第二首全新派台歌《說好了》日前正式推出!早前,安俊豪為新歌《說好了》宣傳,首度聯合港九六間咖啡店設遺憾收集箱,以不記名方式收集超過100封歌迷對於 「錯過的一件事」,並將於8月13日(星期日)安俊豪 「說好了」音樂分享展,屈時將展出逾百歌迷的故事,當中包括MV女角《試當真》女神陳苡臻(Jessica)。此外,亦收集了安俊豪的歌手朋友們拍攝講述自己的一個深刻的故事及對遺憾的看法,屆時亦會作出首播,而安俊豪亦會精選幾個故事,現場演唱歌曲作出回應,分享自己的共鳴。

Simon啟動遺憾三步曲 治療眾人內心的錯失與遺憾

是次分享會源於Simon親自作曲的新歌《說好了》,一首關於人生的遺憾,每人人生中曾許下很多的承諾,卻因為種種原因未能實現,隨之然成為人生的一個烙印,而一旦走過人生的憾事,它會讓你好好珍惜當下,愛要及時。

「曾經,很多的事,我們都「說好了」,最後卻以遺憾告終。」-《說好了》

Simon一直相信 ”Pay it forward” 的力量,即無條件去幫助別人,讓更多人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就這樣讓愛傳開去,這股力量令Simon決定延續歌曲的意思,並落實啟動遺憾三部曲;第一步曲,先聯合六間本地咖啡店設「遺憾」收集箱,以不記名形式收集大家有關錯失或遺憾的故事;第二步曲,由Simon親自到街上以街訪形式向途人收集令大家難以忘懷的錯失與憾事;第三步曲,繼而向身邊的歌手朋友收集故事,當中更包括MV女角《試當真》Jessica;Simon一共收集了逾百個故事,來到最終章,Simon將會於8月13日舉辦音樂分享展,將以上所收集的故事過程拍攝成影片,於會上首播並與大家分享,當中Simon亦精選幾個有深刻的故事,現場以歌作為一個回信。

《說好了》MV故事以兩代愛情 細訴人生無常、愛要及時

新歌《說好了》的MV現已於各大社交平台上架,並於銅鑼灣商場戶外大型螢幕播出作大型宣傳,MV中特別邀請了《試當真》女神Jessica、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袁富華(Ben哥)以及資深女演員顧佳參與演出,演繹一對戀人的兩個年代。到最後,女主角因「腦衰化症」而把男主角都忘卻,表達出愛要及時,別要白白錯過彼此。故事中,安俊豪與Jessica的部分充滿甜蜜氣氛,兩人鼻貼鼻,亦有不少拖手、擁抱等近距離接觸的場口。Jessica表示《說好了》講述的遺憾很感動,於是一口答應為MV擔任女主角。

《說好了》Official MV:

 

安俊說 「說好了」音樂分享展

「過錯是瞬間、錯過是遺憾。在一生人當中,你錯過了多少個瞬間?」

日期: 2023年8月13日(星期日)

時間: 14:30-16:00

地點: 饒宗頤文化館資源中心 (Timesless Café 樓上)

*免費入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